作者chi77w (小豬)
看板Flash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有沒有覺得學術網路連adobe很慢
時間Thu Apr 9 15:05:20 2009
我目前正在使用adobe 系列的api開發系統,
不過目前遇到一個蠻頭痛的情況是不知道為什麼,
學術網路連adobe都特別得慢,
慢到有時候會delay到變成連線失敗,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解決辦法呢?= =
我目前有想到就是看能不能找到免費proxy server,
可以跟adobe快速連線,
也可以跟學術網路連線快速的proxy server,
(大概只要架在hinet的骨幹上我覺得應該就可以連得很快 :) )
不過現在還沒找不到,
如果有人有的話不知可否提供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89.41
推 chenshin0719:我也想知道~因為我學校也很慢...= = 04/09 23:36
推 pm2001:學網連國外都無敵慢 04/10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