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正在使用adobe 系列的api開發系統, 不過目前遇到一個蠻頭痛的情況是不知道為什麼, 學術網路連adobe都特別得慢, 慢到有時候會delay到變成連線失敗,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解決辦法呢?= = 我目前有想到就是看能不能找到免費proxy server, 可以跟adobe快速連線, 也可以跟學術網路連線快速的proxy server, (大概只要架在hinet的骨幹上我覺得應該就可以連得很快 :) ) 不過現在還沒找不到, 如果有人有的話不知可否提供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89.41
chenshin0719:我也想知道~因為我學校也很慢...= = 04/09 23:36
pm2001:學網連國外都無敵慢 04/10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