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ice (啥? )》之銘言: : 自己目前正在看書摸索AS3 : 因目前並無自己的電腦﹐有能借用的筆電﹐ : 但物主會介意自己的電腦中被安裝莫名軟體… : 想請問大家… : 是否知道有哪個網站能供人線上測試AS3程式的? : (Orz...雖然我也知道這問題實在很誇張…) 召喚 CJ大大 使用 BSIE - AS3的scripting engine 製作 一個可線上測試簡易AS3程式的 FLASH 有一種如果是CJ的話,就作的出來的感覺... -- blog:http://etrex.blogspot.com/ site:http://web.ntust.edu.tw/~B9409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9.202
cjcat2266:太抬舉我了 =..=y 04/10 16:36
cjcat2266:BISE不是拿來解析AS3用的,他是一個scripting engine 04/10 16:36
cjcat2266:是用來編譯+解析使用者輸入指令的字串用的 04/10 16:36
cjcat2266:線上跑AS3,用WonderFL吧,那是目前我知道最好的測試法 04/10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