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rexetrex (moonet)
看板Flash
標題Re: [問題] 線上run程式? (Flash AS3)
時間Fri Apr 10 11:20:11 2009
※ 引述《uice (啥? )》之銘言:
: 自己目前正在看書摸索AS3
: 因目前並無自己的電腦﹐有能借用的筆電﹐
: 但物主會介意自己的電腦中被安裝莫名軟體…
: 想請問大家…
: 是否知道有哪個網站能供人線上測試AS3程式的?
: (Orz...雖然我也知道這問題實在很誇張…)
召喚 CJ大大
使用 BSIE - AS3的scripting engine
製作 一個可線上測試簡易AS3程式的 FLASH
有一種如果是CJ的話,就作的出來的感覺...
--
blog:
http://etrex.blogspot.com/
site:
http://web.ntust.edu.tw/~B9409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9.202
→ cjcat2266:太抬舉我了 =..=y 04/10 16:36
→ cjcat2266:BISE不是拿來解析AS3用的,他是一個scripting engine 04/10 16:36
→ cjcat2266:是用來編譯+解析使用者輸入指令的字串用的 04/10 16:36
→ cjcat2266:線上跑AS3,用WonderFL吧,那是目前我知道最好的測試法 04/10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