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看到這個網站 http://www.nokia.co.uk/e71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達到他的視窗縮放效果 我覺得他scaleMode用去設定 可是我不知道 怎樣才能達到他的效果 縮放後左上和右上的聲音開關都會置左和置右 中間就是置中 會裁切但是位置都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6.39
aquarianboy:監聽stage的resize事件,再依場景大小重新調整位置 04/13 12:56
holmoak:在想裁切結果卻忘了= = 謝謝你! 04/13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