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程式是AS3 如題...查Camera的屬性與方法沒有看到相關的東西 使用者設定的視窗也沒有相關的設定 難道真的要寫程式去做這件事嗎? 請教版上的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200
aquarianboy:沒試過,不過我猜讓scaleY變負的的也許有用 04/13 15:02
osanaosana:是scaleX...感謝aquarianboy...也算得上是解決問題了 04/13 15:16
osanaosana:我是將Webcam的畫面處理後由Bitmap物件顯示, 04/13 15:21
aquarianboy:喔,對,應該是X,最近頭腦昏昏,上下左右分不清 04/13 15:21
osanaosana:藉由調整Bitmap物件之scaleX,以及x位置完成... 04/1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