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從c語言剛跳進來學習flash 先不說我遇到的種種語法問題 光是編輯器的功能就讓我有點頭大>< ----------------------------------------- 問題一 我想讓多行的程式碼可以一起跳一個tab鍵的距離 在vc只要選定文字再按tab就會一起跳 同樣的想要多行回一個tab鍵的距離 在vc只要選定文字先按shift再按tab鍵即可 可是flash cs4的as編輯器我找不到這功能>< -------------------------------------------- 問題二 我想在某行下書籤,以便我之後可以方便回來看此段很程式碼 我不知道這功能在哪>< --------------------------------------------- 問題三 debug的時候 編輯器會自動把所有正在使用變數數值顯示出來 可是很多都是this裡 在this中我要花很大力氣找到自己要看的變數數值 有功能可以手動輸入變數,然後會顯示數值嗎? ----------------------------------------------- 問題四 請各位提供一下寫程式碼時好用的功能^^ ----------------------------------------------- 我的問題就以上四點 感謝各位能提供答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4.149
cjcat2266:是的,Flash自己的code editor非常弱 04/16 16:37
cjcat2266:好用的code editor都在Flex Builder和FlashDevelop裡面 04/16 16:38
cjcat2266:所以我個人是能夠盡量少寫frame script又盡量少寫 04/16 16:38
cjcat2266:一般都是用FlashDevelop寫外部AS檔,FD用起來很棒 04/16 16:39
cjcat2266:我覺得FD的環境甚至用起來比VS舒服 :) 04/16 16:39
cjcat2266:然後FD也可以下code bookmark 04/16 16:39
cjcat2266:debug應該有個變數名稱搜尋功能 04/16 16:40
cjcat2266:你也可以用trace() function來印出你要觀察的變數值 04/16 16:40
cjcat2266:噢,另外聽說有個很棒的AS code editor叫做FDT,不過要$ 04/16 16:41
jerryqqq:寫在flashdevelop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辨了>< 04/16 18:00
jerryqqq:我會再研究一下,可能是我對這東西太不熟悉,謝謝^^ 04/16 18:01
Jerrynet:連Flex Builder也很好用,不過FD是"超級"方便 04/16 20:23
cjcat2266:用FD請謹慎,會被寵壞唷XD 04/16 23:37
cjcat2266:用完FD之後去寫C#都覺得VS不方便了...還被我同學念 04/16 23:38
cjcat2266:"有code hint就要知足啦!"(這位同學都用工作站寫code..) 04/1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