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試著在actionscript的語法下寫迴圈,然後跑完迴圈後用geTimer()取執行時間, 一開始執行迴圈數少時沒有問題,但是後來改成跑較多次的迴圈時, 可能是迴圈需要跑太多次了,最後出現一行"已超過設定執行時間15秒" 就停止執行了,但是我用手錶看了1下 開始執行到出現這行錯誤並沒有需要到15秒 這是怎麼回事呢@@? 還有 我要去哪邊改設定讓程式可以繼續執行下去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3.154 ※ 編輯: sokero 來自: 140.116.163.154 (04/16 17:30)
cjcat2266:15秒真的是太久...要不要考慮優化一下? 04/16 23:39
cjcat2266:你的演算法量級是多少? 04/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