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kero (singing)
看板Flash
標題[問題] 執行時間
時間Thu Apr 16 17:27:33 2009
我試著在actionscript的語法下寫迴圈,然後跑完迴圈後用geTimer()取執行時間,
一開始執行迴圈數少時沒有問題,但是後來改成跑較多次的迴圈時,
可能是迴圈需要跑太多次了,最後出現一行"已超過設定執行時間15秒"
就停止執行了,但是我用手錶看了1下 開始執行到出現這行錯誤並沒有需要到15秒
這是怎麼回事呢@@?
還有 我要去哪邊改設定讓程式可以繼續執行下去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3.154
※ 編輯: sokero 來自: 140.116.163.154 (04/16 17:30)
→ cjcat2266:15秒真的是太久...要不要考慮優化一下? 04/16 23:39
→ cjcat2266:你的演算法量級是多少? 04/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