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4 (懶懶蟲)
看板Flash
標題[問題] flash 寫as的那個視窗裡 字型大小要怎麼改?
時間Thu Apr 16 21:47:41 2009
如題
我找瘋了找不到...
字型太小看了好痛苦阿O口Q~~~~~~~~
--
存活10分鐘的巧克力餅乾屋的遺照-_-
http://zo4.blog82.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0.81
推 cjcat2266:ctrl+U開Preferences>ActionScript>Font調大小 04/16 23:41
→ zo4:謝謝你!!!!!! 04/1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