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 我是用as3,想在按鈕加上語法, 爬文只看到as3是不能在物件上加, 可是卻沒寫解決方法…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大有什麼辦法… 我是程式白痴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3.55
cjcat2266:請參考F1的addEventListener()部分 04/17 13:13
cjcat2266:還有MouseEvent 04/17 13:13
ivyfred729:呃…沒有東西耶= =哈哈 04/17 13:54
aquarianboy:http://tinyurl.com/yuogus 04/17 13:55
aquarianboy:本機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看線上的livedoc 04/17 13:55
ivyfred729:哈~用了好久…OK了^^謝謝~ 04/1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