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vyfred729 (蘋果)
看板
Flash
標題
[問題] 按鈕加as的問題
時間
Fri Apr 17 13:12:03 2009
已爬文。 我是用as3,想在按鈕加上語法, 爬文只看到as3是不能在物件上加, 可是卻沒寫解決方法…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大有什麼辦法… 我是程式白痴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3.55
推
cjcat2266
:請參考F1的addEventListener()部分
04/17 13:13
→
cjcat2266
:還有MouseEvent
04/17 13:13
→
ivyfred729
:呃…沒有東西耶= =哈哈
04/17 13:54
→
aquarianboy
:
http://tinyurl.com/yuogus
04/17 13:55
→
aquarianboy
:本機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看線上的livedoc
04/17 13:55
→
ivyfred729
:哈~用了好久…OK了^^謝謝~
04/1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