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oo (GRD 好多人 )
看板Flash
標題[問題] 請問插畫動畫疑問
時間Wed Apr 22 22:11:09 2009
請問各位
http://www.flickr.com/photos/booboo7/3448097298/
像這樣我要用哪個軟體 有用flash8 可是部會用 請各位幫幫忙囉
或者有別的軟體也可以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2.138
推 Kenny1206:大多用ae flash也可但請用cs3以上版本 點陣支援度較高 04/22 22:30
→ Kenny1206:Cs前置入太多圖檔會很難用XD 04/22 22:31
推 cjcat2266:只要能夠把圖片串成影片的軟體都可以吧 04/22 23:10
→ cjcat2266:FL, AE, PR都可 04/2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