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的是在曹公路(鳳山火車站)那邊的鳳山市立圖書館 它的網站上寫書庫開放時間是到17:20 一般閱覽室是到22:00 這是什麼意思呢? 是只說要借書或是看裡面的書只到17:20而已 然後閱覽室是開放給自己帶書來看的人一個看書空間嗎? 因為其實我沒去過...所以想知道一下,免得白跑一趟(想去借書) 然後是高雄縣立體育場,它的游泳池似乎開放了,兩個時段一個在早上一個在下午 因為我只是想游泳,覺得去一些有其他設施的室內游泳池好貴... 所以想問是否有人去過縣立體育場游泳池?環境乾淨嗎?會不會很多人?@ @ 感謝回答~<(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9.41
cafejelly:圖書館部份..你說對了! 03/21 21:10
rockboy088:游泳池ok 也很便宜 人不多 中年婦女居多 03/21 21:27
anson0423:中年婦女.... 原來50歲以上算中年.... 03/21 22:12
anson0423:閱覽室不錯耶 大家一起看比較有衝勁 03/21 22:14
csimylove:二樓是一般閱覽室(有報紙) 一樓是借書跟用電腦的地方 03/22 00:55
rockboy088:不然要個個都叫阿婆嗎@@? 03/22 13:34
blueplankton:樓上好可愛XD 知道乾淨就好了~謝謝大家的回答w 03/2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