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的新聞看到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19/today-complain1.ht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19/today-complain1-2.htm 板上應該有不少人唸這間明星國中的吧,因為小弟常經過這附近, 想聽聽板友們對這兩則報導,或是對這間早餐店的看法。 ---------- 畢竟,這只是他們選擇的生活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126
QJQOQE:她害了不少學生..這老闆娘是瘋子...沒事喜歡找人冤家 03/22 02:41
QJQOQE:這記者被她騙了...還導正學生勒... 03/22 02:42
sowe0613:哪個國中@@? 03/22 08:16
crazycoli:青年國中 03/22 12:47
lazystar:照片的地點在忠孝活動中心旁邊中山國小後面 03/22 16:57
dadakuei:我也有聽說...... 03/22 20:02
evelynpei:= = 畢業之後感覺青年變的好怪異.. 03/22 22:59
iris0108:我家在青年後面 =.= 不過國中那時候還沒有青年 03/23 15:03
ChuJingChang:剛經過還在..怎沒被颱風吹走!! 08/08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