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五甲一路上的五十嵐(對面是清心)內的某位店員… 只知道她姓"梁"(從名牌上看到的)…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她…或是她的同學、同事有在上PTT 剛剛加完油特地騎過去買了杯『葡萄柚綠』… 可惜她在後面廚房忙…在這先謝謝大家囉… 很想認識她…卻沒有勇氣當面向她說…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9.236
jason3978:跟他說丫@@ 加油... 03/23 14:29
FlyingRadio:等下去偷看一下好了XD 03/23 14:38
evilmay:我知道那個人...很親切的小姐,買飲料心情都會變好 03/23 15:28
cashtitan:看著推文都想去買杯順便神一下了 XD 03/23 15:43
qqya123:突然想到很久沒去買五十嵐了 等下去買一下=。。= 03/23 15:50
ted9191:以上買完記得交上一篇一千字以內的心得文…XD 03/23 16:04
losemild:去了才知道五甲路超長的....從五甲三路騎到五甲一路..... 03/23 18:06
losemild:有看到他..不過她好像今天手上傷加上嘴巴用口罩.所以沒 03/23 18:07
ted9191:原來evilmay也同是鳳商人…我是九十級資處科的… 03/23 18:07
losemild:看清楚...下次我在去看 03/23 18:07
ted9191:losemild正解…是她沒錯…手傷是右手肘…真的有人去看…XD 03/23 18:08
ted9191:藉著還DVD的機會…中午要再衝了…怎樣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03/24 09:47
Wilsly:給他一巴掌...XD...說都是害我晚上都睡不著....XD 03/24 10:43
ted9191:樓上方法不錯…不過還沒到那個地步啦…另外她今天沒上班… 03/24 13:27
fomonster:@@ 我下午五點去買醬爆雞排時,順便去50嵐買飲料...... 03/24 17:39
fomonster:好像有看到!! 整間店應該就一個戴口罩的吧!? 03/24 17:39
fomonster:如果沒錯的話那就是了..BTW這間50嵐怎麼乏善可陳阿 ˊˋ 03/24 17:40
ted9191:看來她今天上晚班惹…等會去看看…『乏善可陳』請問何解 03/24 18:20
iamsink:沒有其它正妹讓他看...................↑ 03/24 18:42
ted9191:原來如此…剛又去完回來了…我是否該克制一下了…XD 03/24 20:22
Wilsly:我今天也有去.....有看到你講的這位....不過不知長的如何XD 03/25 00:48
Wilsly:因為她帶著口罩...在裡面用材料....不過身材很好...XD 03/25 00:49
ted9191:我昨天去沒看到她呢…她的身材似乎算不錯吧…我好糟糕…XD 03/25 10:01
ted9191:今天她站櫃檯…但沒跟她點到飲料…不過看到她心情變好了 03/25 12:43
evilmay:所以 原PO是學長@@" 學長好^^ (其實我不會算幾級ˊˋ) 03/2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