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3978:跟他說丫@@ 加油... 03/23 14:29
推 FlyingRadio:等下去偷看一下好了XD 03/23 14:38
推 evilmay:我知道那個人...很親切的小姐,買飲料心情都會變好 03/23 15:28
推 cashtitan:看著推文都想去買杯順便神一下了 XD 03/23 15:43
推 qqya123:突然想到很久沒去買五十嵐了 等下去買一下=。。= 03/23 15:50
→ ted9191:以上買完記得交上一篇一千字以內的心得文…XD 03/23 16:04
推 losemild:去了才知道五甲路超長的....從五甲三路騎到五甲一路..... 03/23 18:06
→ losemild:有看到他..不過她好像今天手上傷加上嘴巴用口罩.所以沒 03/23 18:07
→ ted9191:原來evilmay也同是鳳商人…我是九十級資處科的… 03/23 18:07
→ losemild:看清楚...下次我在去看 03/23 18:07
→ ted9191:losemild正解…是她沒錯…手傷是右手肘…真的有人去看…XD 03/23 18:08
→ ted9191:藉著還DVD的機會…中午要再衝了…怎樣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03/24 09:47
推 Wilsly:給他一巴掌...XD...說都是害我晚上都睡不著....XD 03/24 10:43
→ ted9191:樓上方法不錯…不過還沒到那個地步啦…另外她今天沒上班… 03/24 13:27
推 fomonster:@@ 我下午五點去買醬爆雞排時,順便去50嵐買飲料...... 03/24 17:39
→ fomonster:好像有看到!! 整間店應該就一個戴口罩的吧!? 03/24 17:39
→ fomonster:如果沒錯的話那就是了..BTW這間50嵐怎麼乏善可陳阿 ˊˋ 03/24 17:40
→ ted9191:看來她今天上晚班惹…等會去看看…『乏善可陳』請問何解 03/24 18:20
推 iamsink:沒有其它正妹讓他看...................↑ 03/24 18:42
→ ted9191:原來如此…剛又去完回來了…我是否該克制一下了…XD 03/24 20:22
推 Wilsly:我今天也有去.....有看到你講的這位....不過不知長的如何XD 03/25 00:48
→ Wilsly:因為她帶著口罩...在裡面用材料....不過身材很好...XD 03/25 00:49
→ ted9191:我昨天去沒看到她呢…她的身材似乎算不錯吧…我好糟糕…XD 03/25 10:01
→ ted9191:今天她站櫃檯…但沒跟她點到飲料…不過看到她心情變好了 03/25 12:43
推 evilmay:所以 原PO是學長@@" 學長好^^ (其實我不會算幾級ˊˋ) 03/2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