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in0101 (我是大豬頭!係金ㄟ~)》之銘言: : 潛水很久.來PO個文 : 上禮拜回鳳山吃 巷子內 米苔目 : 變的很沒味道 : 總覺得這種店就是這樣 : 生意好了..東西也變不好吃了(以前最愛它的滷貢丸) : 不過還是最推薦隔壁的蓮藕茶 原po提供你一個消息 根據你的敘述 你應該是要找"以前"蓮藕茶隔壁的米苔目" 那你該去的是 "蓮藕茶左邊第2間"的"鳳山米苔目" (招牌是紅色字) 你去的那間 招牌是綠色字的 對吧? 以下是長輩間聊天時 偶然被我聽到的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喲:) 紅色招牌和綠色招牌這2家米苔目有親戚關係 好像是 大姑和嫂嫂這樣 以前只有一間米苔目店時 大姑是在嫂嫂(老闆)那邊幫忙 後來 大姑不滿 自己賺得比嫂嫂少 就運用家族間語言的力量 對嫂嫂施壓 於是 嫂嫂承受不住眾人的壓力 就在原本的店 旁邊再開一間米苔目給大姑經營 簡單圖示(一): 抱歉我不會畫圖^^" 大姑米苔目 原米苔目 蓮藕茶 這樣各自經營一陣子之後 大姑又說話了 客人還是去原本老位置那間吃 自己經營的店面 客人還是很少 ....... 又再次動用家族語言力量ooxxx..... 嫂嫂受不了 於是就跟大姑換店面位置 簡單圖示如(二) 原米苔目 大姑米苔目 蓮藕茶 因此建議原po 如果想找記憶中的味道 不妨到原米苔目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9.180
paniculata:我爸是在地鳳山人~~他說老店應該店面有賣"粿"的那家 08/06 19:39
paniculata:我很愛吃它們家的乾米苔目~~~~ 08/06 19:39
tin0101:有差嗎!?吃起來一樣不太好吃.附近的燒肉飯跟米糕好吃多了 08/06 20:21
paniculata:恩~~~我只是就自己喜愛口味回覆而已!! 08/06 20:39
snoopy0710: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哪間,不過我也喜歡吃有"粿"的那家~ 08/0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