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個禮拜同學要來我們家住 自從青年夜市搬後就再也沒去逛過了 幾乎都是去瑞豐 請問青年夜市有什麼美食是去了非吃不可的呢?? 希望能帶同學去吃個難忘的美食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51.71
teana74111:阿Q凍圓 08/09 03:51
teana74111:其他的可以爬文~~有很多 08/09 03:52
idingo:福菊~~的麻辣鴨血~~ 08/09 04:35
blueshells:阿Q凍圓是我學生時期的最愛~現在已經離開高雄了.. 08/09 08:48
shungperson:地瓜球 月亮蝦餅 08/09 15:52
littlebaba:重點是今天有開嗎?有沒有住在附近的版友可以幫忙看一 08/0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