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brace2 :明天下午可以幫忙!市政府離我家最近! 08/12 20:24
推 dm1a13 :縣政府離我家比較近!! 鳳山版好像說九點半!! 08/12 20:24
推 csitboy :我剛剛在哪聽到的是七點一批九點一批 08/12 20:28
→ OoJerryOo :那是幾點呢??? 08/12 20: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5.146
推 bluecathy:請問明天下午六點過去需要人手嗎 08/12 20:38
→ bluesky0610:樓上 正常來說 晚上都會比較缺人.. 08/12 20:43
→ exelop:8/12晚上10:30需要一批人手,搬1000個睡袋 08/12 20:45
推 bluecathy:10點半好晚的說~我住在林園 08/1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