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OoJerryOo (小華)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明天縣政府志工 時間: Wed Aug 12 20:22:51 2009 請問一下 明天要去高雄縣政府的志工 早上幾點開始呢?? 我已經約好幾個朋友去了 聽說那裡很缺 這幾天慈濟 市政府跑 希望明天幫縣政府一點忙 各位志工加油!!!!! 一起為台灣努力吧 我們真的很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5.146
embrace2 :明天下午可以幫忙!市政府離我家最近! 08/12 20:24
dm1a13 :縣政府離我家比較近!! 鳳山版好像說九點半!! 08/12 20:24
csitboy :我剛剛在哪聽到的是七點一批九點一批 08/12 20:28
OoJerryOo :那是幾點呢??? 08/12 20: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5.146
bluecathy:請問明天下午六點過去需要人手嗎 08/12 20:38
bluesky0610:樓上 正常來說 晚上都會比較缺人.. 08/12 20:43
exelop:8/12晚上10:30需要一批人手,搬1000個睡袋 08/12 20:45
bluecathy:10點半好晚的說~我住在林園 08/1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