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白天它是餐廳(室內全面禁煙) 晚上9點後是BAR 吃過中餐兩次 以下是我的感覺: 價位:三顆星!單點主菜300~500,套餐的話450起跳 餐點:兩顆星!(並不會特別好吃,或讓人有眼睛為之ㄧ亮的感覺)    兩次我點的都是套餐,就是附濃湯,麵包,飲料跟點心    濃湯還不賴,挺有風味的!可主菜真的沒什麼特別,我點的是牛肉類的    飲料跟點心,喝了一口就不會想碰! 裝潢氣氛:四顆星!他的名號是靠裝潢打出來,主打全白挑高裝潢! 服務態度:三顆星!第一次,另人不敢恭維!我已經站在入口處2分多鍾還沒人來帶位!     且當天還沒有客滿!第二次就好一點!晚班BAR的服務小姐,態度就很     親切! 總評:兩顆半星!這是一間不會特別想去的店!但如果有朋友到高雄來玩,若指名    要去!我還是會帶他們去!晚上的BAR氣氛到不賴,適合三五好友小酌兩杯!    調酒好像200起跳(一杯),有啤酒跟小菜可供選擇! 提醒:現在要去的話基本上可以免定位了!客滿率不高!可晚上如果要喝酒,又剛好    遇到假日的話,最好打個電話預約一下!開車去的朋友,那附近非常難停車!    建議坐個計程車去吧!用不著犯著被拖吊的風險來吃飯! 店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1號(靠近民生圓環) 電話:07-2348588 還有台南店: 店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06-23813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4.150
Sunbowing:食物普普通通 服務普普通通 下次不會再去= = 04/13 00:56
susukim0110:我也有去過一次..也是不會再想去第二次..= = 04/13 01:09
obs945:的確是吃風景的地方, 餐點真的就很 soso ,價格很高 -.- 04/13 01:11
zapzap:朋友在那邊工作!他自己也不建議我們去吃 04/13 12:21
loney:謝謝指教回文 04/13 23:21
yao2197:我認為不要把它當作餐廳應該就不會那麼失望了..我們去那裡 04/14 23:33
yao2197:都是純喝酒...打屁...東西真的很普通 04/1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