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家小吃店的餛飩麵 煮法很傳統 用料也很傳統 用傳統的麵條 湯頭是大骨湯 它的餛飩 不是一顆顆的 是一條條的 很好吃 絕對不是假會愛裝特別 很香很過癮 那一整碗傳統的美味 要吃到才知道喔 這家店叫做蓉園 小小一間 在桃園平鎮平東路上 原龍岡醫院對面 從東安國中 往金陵路方向走的話 大概離東安國中8.9公尺 它的招牌小小一個 住中壢平鎮一帶的 可以馬上去吃吃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8.44
wallholla:我還是愛一顆顆的 04/18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