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fish:老元香會碎掉,建議改買奕順軒的厚牛舌餅,另外推麥園鳳 04/22 00:59
推 peijo:我覺得阿婆鐵蛋真空包裝的有點過硬 咬到後來下顎都有點痛:p 04/22 00:58
推 XDXDXDXDXD:鳳梨酥@@ 04/22 01:00
推 bluefish:梨酥,可以放很久。另外中式大餅也可以考慮。 04/22 00:59
推 ilkl:用寄的別買麥園 太貴了而且一定散 可惜 買基隆李鵠的吧 04/22 01:04
→ ilkl:如果自己帶去再買麥園的=.= 04/22 01:06
推 thea:俊美的鳳梨酥/松子酥 04/22 01:16
推 cioccolato:真空包裝的柿餅??(我不知道韓國有沒有....) 04/22 01:34
→ cioccolato:還有還有 深坑老街的花生酥杏仁酥之類的 04/22 01:35
推 a123123123:我寄集集的水蜜桃乾 還有鳳梨酥 04/22 02:30
推 LeftVision:建議確認一下韓國海關的相關規定,說不定有些不能寄 04/22 02:49
推 vickie:建議寄牛肉乾,送給韓國朋友都很喜歡,還有鳳梨酥他們也頗愛 04/22 04:09
推 vickie:補充:韓國人很愛吃牛肉,牛肉對他們來說是很珍貴的食物.. 04/22 04:12
推 akim:謝謝大家的建議!很有用哦~~我會多考慮一下送什麼的~~ 04/22 10:52
推 bluefish:為什麼麥園的一定散?(好奇^^)可是我覺得李鵠的比較乾ꄠ 04/22 11:25
推 bluefish:如果可以寄牛肉乾,推薦古坑牛肉乾,金門特產中心有賣。 04/22 11:26
推 vickie:推版大的推薦..不過應該是"高坑"牛肉乾,我也都是送這家的 04/22 12:14
→ vickie:建議送辣味的,韓國人嗜辣..還有鳳梨酥善加包裝應該不會散啦 04/22 12:15
推 dudee:買欲珍馨的奶油蘇餅不如買她的紫玉蘇 04/22 15:34
推 veveman:肉類的食品要小心 之前去韓國海關不讓帶香腸等肉類入關 04/22 21:24
推 bluefish:XD 我是笨蛋~記錯字摟 orz 04/23 01:09
推 lilevg:大甲奶油酥-裕珍馨 保存期限我記得最多不超過2週喔 04/23 20:51
→ lilevg:宜蘭的鴨賞 李鵠的鳳梨酥 豆乾 (餓了= =) 04/23 20:52
→ notmuchmoney:萬益豆干 日出的土鳳梨酥218.160.180.159 09/01 19:08
→ notmuchmoney:鹿港的厚牛舌餅!新東陽的芝麻肉乾218.160.180.159 09/01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