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jten:很好吃 也開好幾年了 04/23 09:21
推 eggKing:以前補習的時候都會去吃@@ 04/23 10:44
推 jiahua3757:看來大家的補習班回憶都在那吧(≧<>≦) 04/23 11:54
推 spiritia:補習+1 04/23 12:00
推 October29:推 04/23 12:32
推 recluse2002:可以請教一下 明確位置跟營業時間嗎 04/23 12:44
推 nerissa1031:推 04/23 13:14
推 smilekinoko:從高中三年到重考一年.一各禮拜會有1~2次晚餐在這吃댠 04/23 14:00
→ lateas:火車站往中山路方向還沒過河北路的右邊某條小巷子進去 04/23 14:01
推 olittlegirlo:中山路上全家旁的小巷彎進去第一間就是啦~ 04/23 14:01
→ lateas:就在巷口而已 04/23 14:02
→ olittlegirlo:推鍋燒蔬菜麵~ 04/23 14:02
推 livein:聽說老闆娘就是因為常去光顧,而跟老闆結良緣的 喔 >///< 04/23 14:20
→ fdav:那間的確不錯 呵呵... 04/23 16:33
推 sepber:啊?改成全家了啊! 以前補習時真的很常吃耶 便宜又大碗 04/23 17:24
推 ediondo:好吃+1 04/23 19:20
推 jyyyisu:好吃 我最愛鑫鑫腸 04/23 22:26
推 kinavo:超好吃的 以前補習很常買 囧 04/24 02:58
推 atebaby:好吃好吃!!! 04/24 17:01
推 bagelcutie:我高中補習也吃>///<不過覺得醬料有點鹹... 04/24 17:57
推 OYABABY: 這家很好吃嗎 -_- 可只適合吃清淡口味的人吧.... 04/25 00:53
推 soars:以前補習的最愛^^ 04/25 21:25
推 kurumi25:哇~這家真的要等很久耶~不過比起"沈媽"又小貴點~ 04/25 22:22
→ kurumi25:不過還不錯吃~適合清淡口味~ 04/25 22:22
推 olittlegirlo:清淡!?我覺得味道太重太鹹說= = 04/26 23:33
推 awenwang:我以前補習也常去吃,超讚的頗適合學生。 04/28 19:29
推 footloose:是 冬天 補習的好夥伴 暖暖的 ..真想念 114.27.128.213 08/03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