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anao:我也不喜歡這家店 不過我比較擔心你的牛肉湯裡面有口水 04/23 22:41
推 elizababy:那是別人要吃的 我只是試吃 但我們兩個想想都很毛 04/23 22:43
→ elizababy:所以吃一口就沒吃了>< 04/23 22:44
推 hikii:政大附近不管什麼爛店都會高朋滿座吧...ORZ 04/23 22:51
→ hikii:沒東西可以吃的時候...沒得選...=_= 04/23 22:51
推 kych:沒錯 是大爛店...蒸餃像石頭 蔥油餅沒蔥 不知在貴啥 04/23 23:05
推 masanao:爛歸爛 旁邊頂呱呱現在都沒人去 桃花源倒是人滿為患 04/23 23:24
推 a0:建議吃酸辣麵跟炸醬麵就好 都只要50元 而且比較好吃 04/23 23:26
→ a0:然後牛肉餡餅失敗 冷凍食品 肉汁跟皮的口感都0分 04/23 23:28
推 elizababy:或許他真的有比較好吃的餐點 但那種服務 5元我都不想ꔠ 04/24 00:00
→ elizababy:相較之下 紅高樑就好多了 唉 04/24 00:01
推 gigola:蔥油餅真的沒蔥 都是麵團味 很糟 蕃茄麵很酸但三鮮麵倒是OK 04/24 00:37
推 pinksugar:我上次點了肉絲蛋炒飯但卻沒有肉絲...囧 04/24 10:14
推 ajorine:有次我點三鮮炒餅,結果回來一看只有肉絲 04/24 10:44
推 cj25781:我在那裡吃到"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蒸餃"...好失望>"< 04/24 21:46
推 pudings:他的牛肉捲餅真的很糟糕~"~ 06/08 23:55
→ rabbina:超級大爛店 上次服務生忘記送我的小米粥 我跟她提醒一下 01/03 11:15
→ rabbina:結果她還翻白眼 這什麼服務態度阿!東西也超難吃!大爛店 01/03 11:15
→ notmuchmoney:推地雷店一間!218.160.180.159 09/01 19:13
→ notmuchmoney:剛開幕有吃過一次炒刀削,就被列為拒218.160.180.159 09/01 19:14
→ notmuchmoney:絕往來戶了!炒牛肉刀削麵配料只有醬218.160.180.159 09/01 19:15
→ notmuchmoney:油和肉絲…難吃死了,我想人多的原因218.160.180.159 09/01 19:15
→ notmuchmoney:是因為大家都剛好是第一次去吃吧XD218.160.180.159 09/01 19:16
推 littera:每次去都只點炸醬麵... 123.193.64.45 01/1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