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這我想推薦永豐棧一樓la mode的"點心吧" 在午餐 下午茶 晚餐三個用餐時段 (午晚餐的點心種類較多,且人比較不多..建議這兩個時段去比較好) 可以跟服務人員講只使用點心吧(nt.280+10%) dessert bar可用的部分包括: 飲料----果汁兩三種.咖啡機的咖啡.熱牛奶.茶 水果----四種 冰淇淋--Haagen-Dazs 四種口味 甜點----蛋糕.泡芙.巧克力碎片.咖啡凍等近十種 不知道現在午晚餐時間還有沒有巧克力噴泉.. (有的話就真的物超所值!!) 之前在那裡實習,偶爾也會跑去吃 覺得在台中的甜點吃到飽算滿優的 給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8.54
sagaf:永豐棧的甜點只能算中上,不算好吃 04/28 19:37
rosemadam:那就請你幫忙推薦"好吃"的蛋糕吃到飽 04/28 19:46
rosemadam:s大很常吃甜點的感覺,應該會有更好的建議^^ 04/28 19:55
URMARS:1樓嘴砲~~講講好吃的在那裡吧 04/30 02:59
purplepig:可是我也覺得永豐棧的沒有特別好吃耶 這樣算嘴砲嗎? 05/01 13:58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