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壢)) 環中東路轉至新中北路上,中原大學操場之前 這家加盟店的老闆是和媽媽二人出來創業的 他們待客的態度(在加上我是同鄉),著實純僕的令人深刻 至於炸的熟度… 如果每回老闆都能炸的像我上回買的一樣的技術的話。 那我想他的工夫至少有總店的 99.9%的像了。 所以以後就不用回宜蘭才吃的到總店的雞腿排了 如果也是貴族派的同好,請記得到中壢新中北路上的加盟店澎澎場哦 ps:在清雲技術學院的附近,也有一間貴族派哦 我買過,它炸的很遭糕~~ 千萬不要買 (((今天上班有經過,留意了一下地址。。 新中北路406號 ))) ( 沒記錯的話 = =a ) 純屬 個人觀感,如有不喜歡吃貴族派的人,多多包涵 http://www.wretch.cc/blog/showshow6&article_id=1776771 (不認識的人的評價) http://104net.com.tw/039325244/ (總店的網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3.162
iwannaseeyou:前天有去吃 真的有像宜蘭的味道 05/01 14:53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