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推薦一家賣臭豆腐和米粉羹的小店家 從冬山火車站出口一出來 往左手邊一直走走到快到平交道 那裡有一家專賣臭豆腐的 好吃的程度只能說試了就知道 他還有賣米粉羹 味道輕重由客人自己斟酌 夏天到了還有粉圓冰 好吃的勒 說到肚子都餓了 有空去常常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itingwang&book=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2.148
Dinafox:這家我有寫過食記喔:D推推~ 05/02 08:57
petershot:幫推 05/03 13:23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