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班遊去內灣玩 到了一間叫流川風的店吃中餐 從門面到內部裝潢都很不錯 讓人很舒服 我們班34個人坐定位後 店家給我們一桌一張空白紙寫要點的套餐 點完餐 當然就是瘋狂的拍照時間囉 就這樣我們在拍照中等待餐點的到來 這一等就是一個多鐘頭 從一點到二點 所有的餐才全部送齊 肚子都快餓死了~一桌中有人都吃完了有人卻才剛要開動 我們人一下子來這麼多 其實這種情形我也還可以體諒啦 可是..等我的餐送來後發現不是我點的蠔油里肌 而是肋排 跟老闆反應 老闆說:做錯了 然後就走了..(無言) 第二次叫住老闆 表示我們想換 老闆卻說東西已經做出來了 沒有辦法回鍋 不能換 *@#%$...什麼跟什麼 是你們送錯餐為什麼不能換 而且還是用好奇怪的理由塘塞 雖然心裡對於送錯餐的處理方式很不滿意 但是基於肚子餓和我們那一桌的人都已經快吃完了的小原因  我還是動口吃了 到我吃了一半時有個小姐過來確定我們是不是餐都送來了 我們再一次跟他講這件事 而他的態度就好多了 也有交待清楚 是跟別桌的餐搞混了 還跟我們道歉  這次用餐經驗讓我不會很建議去那裡 助排是不錯吃但是那老闆處事態度真是隨便 而且每份套餐在220元以上 好像有點不便宜 沒有值這個價 個人小小心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23.240
olang:這家東西很貴~不過它位在觀光區,建築看起來也花了不少錢.. 05/03 23:17
joybe:櫻木花道的也很糟orz 05/03 23:25
idoido530:觀光區的餐館一向都不太得人疼吧.. 05/03 23:46
Financial:好像還有一家赤木晴子,不知道有沒有仙道彰說.. 05/03 23:55
redone551:我想吃三井壽 有人吃過嗎? 05/04 13:45
weikevin:有河田美技男嗎? XD... 05/04 15:21
postpet:可以爬文找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有人有PO經驗 用餐環境 05/05 02:16
flyliv:我喜歡樓上的,大推樓上好笑 05/09 23:59
flyliv:樓上幾位好好笑^^ 05/10 00:00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