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很不喜歡吃鹹水雞 肉很硬又一堆小骨頭 直到前兩年某次心血來潮 看到文林路上 飛來發旁邊的巷子有家"ㄘㄠ好吃"鹹水雞 想說怎麼有那麼詭異的看板 就去買來吃...一吃上癮!!!!!!!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 肉質很嫩 不會像是冰很久的那種 咬都咬不動... 老板理個小平頭 戴口罩 會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去骨 去骨的肉 不會像是一般的攤子的 直接切 弄的吃的時候超級不方便!!!! 吃肉 就是一堆骨頭 氣死我.... 這家的老闆老闆娘 人非常好 白天就是在市場賣雞肉 東西便宜 一份雞腿35 雞胸35 雞心 腸 米血 甜不辣 豆乾 小腿....等 都是一串10元 老闆心情好就會放個一兩樣當做是service..... 加點薑絲 真的是太好吃了啊....~~~ 每次買個50-60元 就很多了(話說朋友來還買過150元 4個人吃不完) 位置在飛來發旁邊那條巷子口 眼鏡行旁邊 人很多 一看就知道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02.34
yamina:去了十幾次 心得是---老闆很大方 女兒很小氣-__-b 05/07 14:17
elittle:這家不錯 我超喜歡吃他的雞ㄓㄣ 05/07 15:23
densmore:胗 肫? 05/07 15:47
densmore: 推~ 去骨~ 05/07 15:48
zj4:我也覺得很好吃...每次必買 05/07 15:49
ed7444:真的...有好吃到!!! 05/07 18:32
nikikyving:我覺得他的米血米腸也都很好吃,尤其加上蔥之後^^ 05/07 19:10
enternity:對面一間小櫃子滷味更是精典!! 05/08 02:05
Onizawa:可是這間感覺有點髒 05/08 12:21
dollyann:這家的挺好吃的^^ 05/11 13:07
hck0819:下午時候你去看老闆怎麼處理那些雞,保證不敢吃了,dirty啊~ 10/19 18:06
a9211030:這家超好吃的!去士林必買 03/03 00:18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