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苑的分店 火烤兩吃 假日中午是299+10% 他的料種類不多,不過都還蠻ok的 海鮮的料也算可以 至少在桃園中壢這一帶299+10%左右的價位這家是我吃到最滿意的 在經國路上過摩斯漢堡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215.53
LegendPaPa:原本的紅苑改的 肉的品質算挺不錯的 05/15 10:10
wonderangel:嗯,以桃園中壢這家算不錯了 05/15 10:14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