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間我們昨天也有去 一進去時人真的很多 一堆人擠在等待帶位的地方,真的很沒效率 我們是吃4000原一桌的 一坐下就上菜了 上的真的太快了 菜色有 客家小炒...還蠻大盤的,不錯吃 梅干扣肉...真的還不錯吃 炒龍鬚菜...還可以 薑絲炒大腸...這道菜好吃...夠酸 還有一盤雞肉...沾佶醬... 還有炒里肌肉...也是用銡醬炒的...這到不錯吃 還有炒山豬肉沾醋吃....奇怪 山豬肉不是山地人菜嗎?? 其他還有蝦子,瀘魚,雞湯 總之都是一些客家的家常菜 算還不錯吃囉 只是服務有點遭就是了... 不過還真的是有點貴....大家都這種菜色說不值得啊 ※ 引述《aaaasvmax (可米婊子)》之銘言: : 餐廳名稱:客家本色 中科店 :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520號 : 電話:(04)2463-5252 : 這次是第二次去客家本色用餐 : 第一次去時感覺很棒... : 之前我有推薦過.... : 所以今年母親節到這裡用餐 : 不過因為節日所以是合菜...不能單點 : 我們點了六菜一湯2800...再加一成服務費 : 但是...對於菜色真的很失望 : 第一道客家小炒...小小的一盤 : 第二道炒龍鬚菜...普通菜色 : 第三道奶油焗三鮮吧...這道就真的很好吃...不過很小 : 第四道.....割包(虎咬豬) : 這不是路邊一個25元吧 : 這種東西也能當成母親節合菜 : 第五道...冰的油雞...少了點 : 第六道...忘了上...菜單寫冰魚... : 結果提醒服務人員沒上菜... : 結果冰魚沒了 : 換了廉價鱸魚............. : 原來客家菜有海鮮......................... : 湯~~ : 桂竹筍豬肉片 : 桂竹筍大概4~5小塊 : 豬肉薄片7~8片 : 唉..... : 感覺好像被敲竹槓一樣...... : 遠不如平常日去單點的好...... : 爛透了的合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9.175
infantaYing:餐廳的文物也是一定要參觀的重點喔 05/15 12:33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