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一下這間 真的很好吃,可是老闆娘加的醬真的是很莫名其妙,我第一次吃紅 油抄手吃到有加麻醬的,我覺得紅油抄手加麻醬來吃很奇怪,所以 就全部弄掉了。 不喜歡加麻醬的,最好一開始就跟先老闆娘說清楚,另外它店裡的 紅油辣椒很讚,我淋了好幾湯匙在抄手上,辣度還有口感都很優,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抄手太大的原故,我等了蠻久的,大概有十來分 鐘。 另外,老闆娘臉真的蠻臭的~~ ※ 引述《RoxanneLi (mein Schatz)》之銘言: : 地點在師大路靠近羅斯福路口 : 在頂好附近的一間小攤販 : 我男友跟我都好愛這家紅油抄手啊\^_^/ : 我曾經買過葉記的抄手 被他嫌到覺得很丟臉orz : 這間抄手的特色是鮮蝦 真的是一隻蝦包在抄手裡面 好爽^_^b : 味道還OK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味道給大家聽@_@ : 一碗抄手麵有酸菜有豆芽菜有麻醬有小黃瓜/__\... : 可是真的很划算 一碗鮮蝦抄手只要50 鮮蝦抄手麵70 : ~有真的蝦子的抄手耶!!! -- ◥█ ~@ ~@◤◥◥ ~@□︵□ ~ ◢˙◤ ◢~@~@◤ ◥ ▆▆▆ ㊣ 忍者洨太郎 by al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3.55
schlafen0:我很常吃到有家麻醬的耶。最好吃的抄手麵應在清大夜市。 03/28 01:43
maxf:這家生意不錯,我之前吃過,可只覺得普通,蝦子有但不夠新鮮 03/28 02:08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6:44
Leika: 摻麻醬的很多 只是這家比例過高 03/1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