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赤肉胡椒餅 地址:羅斯福路和南海路交叉口,鮮黃色招牌 電話: 營業時間:晚上八點(半?)休息 價位範圍(每人):一個25',好像還有買10送一的樣子~~~ 開了有一段時間,常常因為上課關係經過,人一直都很多,排隊的情況很誇張XD 免不了引起一些好奇 XD 所以前天就避開上下班人潮,騎車去買來吃看看~~ 之前版上有人也貼過赤肉胡椒餅的食記,那個人讚不絕口阿~~~ 更吸引我 XD 拉閃光一起去吃~ 25'一個。買了兩個~ 大小差不多和小七的大燒包差不多~(不知道大燒包還存在否,至少以前有) 很香~~~~ 一口咬下去,湯都噴出來了。裡頭很像漢堡肉,下面有些青蔥。 閃光說他們家附近的胡椒餅比較辣,胡椒粉比較多,這家還好~ 不過我已經辣到直冒汗 orz 吃到最後臉有點油 XD 我覺得還不錯啦,是第一次吃胡椒餅~~~~ 嚐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31
adase:XD 那是個很像檳榔攤色彩的那攤嗎... 03/31 15:36
wlsherica:沒錯 ~~ 03/31 16:15
maureens:這家好吃好吃 03/31 18:40
kaaba:真的很好吃 03/31 19:25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