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一心蔥油餅 地址:中壢火車站過馬路到對面的肯德基,延肯德基往右邊那條路走過去, 就在新竹客運斜對面! 價位範圍(每人):15元一份,加蛋20元一份 我覺得滿好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3.155
lizard95:現在變不好吃了 吃完嘴巴臭到哭... 04/05 19:15
egh:以前很好吃,現在已經不行了... 04/05 19:22
hellofatty: 現在已經不行了... 04/05 19:50
Shineorchid:我覺得太油了!不喜歡!> < 04/05 19:50
aokiellie:一直都很油... 04/05 19:57
kepurpedr:放不到5分鐘整個爛掉…超難入口>_<" 04/05 20:09
lulu0516:是油了點,不適合拿在路上吃… 04/05 20:18
LoVePi:以前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啊..現在不知道..不過真的一直都很油 04/05 21:18
aaee:以前真是好吃沒話講,現在不知為什麼,稍稍不如以前.... 04/06 08:42
allison110:我以前高中時,超愛吃的 04/06 22:48
lilyans2002:剛來中壢時同學說很有名、很好吃,但我只覺的很油 04/10 23:53
lilyans2002:還比不上我家附近的小攤子蔥油餅好吃 04/10 23:53
KnightLee:超級油的... 04/11 20:47
morpheusme:它的醬太多了...可惜... 04/17 23:42
satinestone:N年前很好吃 05/06 16:23
iambonnie:店面一開就不好吃了 05/16 17:59
vanling520:雖然不好吃,還是一堆人去買:P 07/28 12:41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5:42
KKBB0710:中原有一家我覺得更好...122.126.143.111 09/13 11:43
WonderH2O: 一心蔥油餅老闆娘態度超級差 12/06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