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版友的推薦 住在附近的我也在今天跑去嚐鮮 吃完後決定也來推薦一下 我們今天點的是 干貝皮蛋豬干粥 & 干貝皮蛋瘦肉粥 個人覺得粥的味道比我吃了好多年的東區 老友記 (捷運忠孝敦化站 Sogo二館附近) 來的道地 份量也多了一些 我個人是很愛港式粥粉麵飯平民餐廳 本身也去過香港好幾次 所以就覺得吃到懷念的味道 順便附上地址電話 香港大家好 港式粥粉麵飯 老闆是正宗香港人 地址是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0-1號 (南京東路全球影城巷入吉祥公園旁) 電話02-2742-3023 地理位置也近京華城 但非京華城旁東興街 在八德路往南京東路方向巷裡 要花點時間才找的到 由南京東路方向轉入比較容易找到 ※ 引述《ln0 (神吃神)》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大家好最近常吃 (住的近) :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 位在東區全球影城旁邊小巷進去的公園側邊 : 基本上那一排開過很多吃的都倒了 : 一度認為風水不好 : 不過現在證明 : 只要好吃不會做不起來 : 一開始去吃還不知道他的來頭不小 : 和東區那些茶餐廳不同的是 : 他的食物都是給你吃飽的 : 飯、撈麵、粥 : 不僅道地 : 也很好吃 : 個人很推他的蠔油雲吞撈麵 (NT 100) :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類似飲茶的選擇 : 腸粉、甜品 : 都有勝過許多餐廳的水準 : 而且很便宜 : 個人很喜歡他的芝麻糊 : 兩天就跑去喝一碗 (NT 45) : 店內有供熱茶 : 撥一些港歌 : 有雜誌可以看(很多香港的週刊) : 店內的氣氛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安祥 : 多數人都邊吃邊看雜誌 : 沒什麼在交談 : 他的芥籃菜很嫩 : 有時候看到很粗的會想說這能吃嘛 : 不過咬下去真的不會老 : 大概選菜有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6.236
popomom:我的部落格有新增地圖喔 http://kuso.cc/1rRF 04/06 21:48
popomom:我自己用小畫家畫的 雖然很醜XD 04/06 21:49
popomom:每個禮拜都有去吃 雖然很想補拍照片(之前拍的真的很醜) 04/06 21:50
popomom:但是最近有點懶 等我有空在慢慢補拍回來好了XD 04/06 21:52
GODMODE:老九記我是沒聽過,老友記倒是吃過幾次 04/06 21:56
realone1:多謝更正 改過來了 :P 04/06 22:06
※ 編輯: realone1 來自: 59.121.116.236 (04/06 22:07) ※ 編輯: realone1 來自: 59.121.116.236 (04/06 22:15)
nik:說真的~我也是每個禮拜報到 一個禮拜兩次以上 非常推薦 ^^ 04/06 22:20
onemen:這家店的老闆跟民生東路的香港大排檔是兄弟 04/06 22:31
onemen:差不多兩年前出來自己開的~口味差不多~ 04/06 22:31
ln0:用餐環境有差 哈 04/07 12:40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