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ielshih:這家本來就不是主打自助吧吧... 04/07 20:46
推 unbisepenn:很久以前有燻鮭魚吃到飽 04/07 21:37
推 aceliang:中壢桃園........科科 04/08 00:01
推 virkin:.....請不要拿桃園跟天母比 04/08 01:13
推 gerkk:燻鮭魚吃到飽還是有啊 04/08 03:06
推 mbifs:中壢日式百匯遠勝於它好嗎?謝謝 04/08 09:11
推 ssmallnose:推一樓,去吃之前先搞清楚餐廳定位 04/08 18:12
推 erhucat:我覺得布查花園的法式套餐很好吃 04/08 19:32
推 ROSESES:推四樓....吃市場應該更划算 04/08 20:15
推 lengon:其實沙拉吧不錯吃 醬汁種多 又有一定水準 .... 04/08 22:11
→ lengon:桃園中壢的店也推薦一下吧 下次去試試~ 04/08 22:13
推 lecaprice:他的甜點生菜醬汁還算有380的價值...我覺得合理 12/12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