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飲名稱:700c.c.西瓜汁 西瓜牛奶(那是他在攤位上醒目的廣告字) 地址:位於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的鴻爺漢堡對面的攤位 電話:無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以後到晚上吧 價位範圍(每人):果汁價格從三十到四十不等 呵呵~說道炎炎夏日 新一波的愛美大作戰又要展開 愛美的女生絕對不要忘記 在擦擦抹抹之餘 也要從裡到外 吃喝健康 這家剛開不久 卻一直秉持實在料多便宜的果汁攤 各式果汁應有盡有 有柳丁 西瓜 草莓(草莓牛奶和果汁都是三十元) 奇異果(NT30 大推果汁和冰沙^6^) 還有養顏美容葡萄柚(天天喝一杯 有美白功效咧 NT35)......等等 或說我第一次去買 也是因為版上看到有人推薦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因為真的被市面上甜而且無料又貴的果汁嚇怕了) 點了奇異果汁(他有幫我作成冰沙)天哪 好好喝~~ 而且裡頭滿滿的都是果肉打成 還有無數顆黑黑的奇異果籽 好新鮮 好健康 上網一查發現 奇異果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 而且她大方的用了將近兩顆在我一杯果汁裡面 真是大方^^ 第二次的葡萄柚汁 更是讓我一試成主顧 從此常常經過都會忍不住買上一杯 我跟她說:小姐 我要半糖 他說:我們完全用原汁 不加水或糖 除非你要加冰塊... 我的OS:哇咧~有這麼好的事阿 她用了整整三大顆葡萄柚耶@@ 意思就是我喝這樣的35元一杯 就等我啃了三顆葡萄柚囉!! 真好 維他命C超豐富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賣果汁小姐人很好喔!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wendysf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7.36
gagi80327:這家超好喝!!我天天經過都會喝一杯 叫水果森林吧 04/14 15:05
wendysf17:嗯嗯~好像是 謝謝你的補充^^ 04/14 21:50
iris0925:推~超好喝^^ 04/14 22:08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4:27
fancyprague:推推推!!! 尤其是最近推出的特調和綜合果汁, 超讚的!! 10/05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