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phia373:好閃 04/17 01:25
→ sophia373:看樣子台大學生有口福囉 04/17 01:25
推 trelivings:推彷彿在口中開party一般、袋裝紅茶XD 04/17 01:31
推 sampo123:推彷彿在口中開party一般、袋裝紅茶XD 04/17 01:35
推 flies:推古早味紅茶一杯十元好好喝 04/17 01:36
推 wantntu:好想去喝看看 04/17 01:38
推 pcboy:就我們的狀況,淑雲報房貸,我報房租抵稅是不是OK 04/17 02:12
推 freijaking:?????????????????? 04/17 03:54
推 sexygirl123:???? 04/17 08:06
→ adase:= =!10杯 04/17 10:08
推 bandwagon:10杯怎麼了嗎? 04/17 10:52
推 sampo123:10杯是好物 我是10F 要買10杯 老闆快外賣吧 04/17 13:42
※ efmouse:轉錄至看板 NTU_trans 04/17 13:54
推 ogawabass:今天去喝 紅茶還不錯 可是奶酪超失敗...... 04/17 20:10
推 bandwagon:樓上我覺得還好 你覺得那裡失敗阿? 04/17 20:59
推 hillbear:阿桑還有在賣喔 我國小就開始喝他的紅茶了 04/17 21:06
推 sampo123:是喔 在那阿? 04/17 21:08
→ SyaoranX:不是很喜歡奶酪(平常我不排斥的)。因為喝起來感覺怪怪的 04/18 03:10
→ SyaoranX:但是紅茶真的很好喝 04/18 03:11
推 sexygirl123:紅茶不錯... 奶酪沒喝過 想試看看 04/18 09:38
推 ANDIball:我也覺得奶酪不好吃....紅茶還OK 04/18 10:02
→ ANDIball:而且店員臉好臭...... 04/18 10:03
推 sampo123:是喔 那個店員阿? 老的還年青的? 04/18 11:51
推 sheeparmy:我也覺得店員臉很臭...年輕的 04/18 13:32
→ sampo123:是喔 年青的不是有兩個?! 04/18 15:40
→ sampo123:這就是所謂正妹的脾氣嗎? 04/18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