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Drink 看板] 作者: bandwagon (make me fabulous) 看板: Drink 標題: [心得] 想推薦一家在公館汀洲路的飲料店 時間: Tue Apr 17 01:21:11 2007 今天經過公館汀洲路(全家對面) 發現一新的飲料店 茶水間 整家店感覺相當的綠 喜歡嘗鮮的我在店員的推薦點了它們的特製口味 珍珠鮮奶酪 那一杯鮮奶混合珍珠與奶酪的口感 真是絕配 彷彿在口中開party一般 還有它的古早味紅茶正值開幕特價 一杯只要十塊錢 我問店員她說是用黑糖混合紅茶的懷舊製作方法 我記得小時後在水源市場有一個阿桑就是在買這種味道的紅茶啦 讓我想起小時後的喝用袋子裝的紅茶味道 二話不說 就跟我家閃光一口氣買了十杯 兩個工讀生妹妹人很親切 長的又正喔 哈哈 下次經過還要再去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8.4
sophia373:好閃 04/17 01:25
sophia373:看樣子台大學生有口福囉 04/17 01:25
trelivings:推彷彿在口中開party一般、袋裝紅茶XD 04/17 01:31
sampo123:推彷彿在口中開party一般、袋裝紅茶XD 04/17 01:35
flies:推古早味紅茶一杯十元好好喝 04/17 01:36
wantntu:好想去喝看看 04/17 01:38
pcboy:就我們的狀況,淑雲報房貸,我報房租抵稅是不是OK 04/17 02:12
freijaking:?????????????????? 04/17 03:54
sexygirl123:???? 04/17 08:06
adase:= =!10杯 04/17 10:08
bandwagon:10杯怎麼了嗎? 04/17 10:52
sampo123:10杯是好物 我是10F 要買10杯 老闆快外賣吧 04/17 13:42
efmouse:轉錄至看板 NTU_trans 04/17 13:54
ogawabass:今天去喝 紅茶還不錯 可是奶酪超失敗...... 04/17 20:10
bandwagon:樓上我覺得還好 你覺得那裡失敗阿? 04/17 20:59
hillbear:阿桑還有在賣喔 我國小就開始喝他的紅茶了 04/17 21:06
sampo123:是喔 在那阿? 04/17 21:08
SyaoranX:不是很喜歡奶酪(平常我不排斥的)。因為喝起來感覺怪怪的 04/18 03:10
SyaoranX:但是紅茶真的很好喝 04/18 03:11
sexygirl123:紅茶不錯... 奶酪沒喝過 想試看看 04/18 09:38
ANDIball:我也覺得奶酪不好吃....紅茶還OK 04/18 10:02
ANDIball:而且店員臉好臭...... 04/18 10:03
sampo123:是喔 那個店員阿? 老的還年青的? 04/18 11:51
sheeparmy:我也覺得店員臉很臭...年輕的 04/18 13:32
sampo123:是喔 年青的不是有兩個?! 04/18 15:40
sampo123:這就是所謂正妹的脾氣嗎? 04/18 15:41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