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ato:這家後台很硬,似乎沒有人能動的了 04/19 22:24
推 Walu:管他硬不硬,賣這種價格,我就要抵制!60元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04/19 22:26
推 guato:您不覺得他怎麼可以在人行道上作生意嗎? 04/19 22:28
→ guato:而且請的員工都是外勞 04/19 22:29
推 Ascend:虧我以前也愛去這家~~~ 04/20 00:18
推 changsl:這家真的櫃的要死~ 可惜它的味道不錯...哀 04/20 01:59
推 rubbin33:來高雄後~還是比較推大直的黑輪~ 04/21 00:04
推 joe1974:不要吃就好啦 04/22 02:44
推 jetseng:真的味道不錯...但真的也很貴... 04/22 14:47
推 eddietu:黑輪還是高雄的好吃啊. 06/04 20:04
推 waterlove:一樓說的後台是.....里長ㄇ? 06/10 18:49
推 yuhua:以前很常去,自從大漲價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06/25 02:35
推 MSSM:真的很黑~隨便點都破百,好像海產店算時價... 05/22 12:33
推 CAL20:這家真的超黑不要去吃 218.168.69.39 08/27 23:38
推 pttlick36:推其實還好又貴 114.42.225.99 04/2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