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住在大直,高雄黑輪大王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以前就覺得他們不貼「價目表」是蠻不 對的,但是價格還能接受。 不過今天我去買他的麵線,因為麵線賣完,改買黑輪類的,我點了菜卷和苦瓜丸,結果一 個菜卷和一顆苦瓜丸,要價60元! 太誇張了!我記得不久前一個菜卷才賣20元,一顆苦瓜丸不可能賣到30元! 這種沒有價目表的店,實在是黑店! 反應給店員說太貴,他們說是老闆叫他們賣的,這家店以前都是老闆家人自己賣,現在店 員請多了,轉嫁到售價上的程度也太可怕了! -- 我的葡萄酒飲用紀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16842/ 愛戀葡萄酒 http://www.winelover.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9.196
guato:這家後台很硬,似乎沒有人能動的了 04/19 22:24
Walu:管他硬不硬,賣這種價格,我就要抵制!60元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04/19 22:26
guato:您不覺得他怎麼可以在人行道上作生意嗎? 04/19 22:28
guato:而且請的員工都是外勞 04/19 22:29
Ascend:虧我以前也愛去這家~~~ 04/20 00:18
changsl:這家真的櫃的要死~ 可惜它的味道不錯...哀 04/20 01:59
rubbin33:來高雄後~還是比較推大直的黑輪~ 04/21 00:04
joe1974:不要吃就好啦 04/22 02:44
jetseng:真的味道不錯...但真的也很貴... 04/22 14:47
eddietu:黑輪還是高雄的好吃啊. 06/04 20:04
waterlove:一樓說的後台是.....里長ㄇ? 06/10 18:49
yuhua:以前很常去,自從大漲價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06/25 02:35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3:37
MSSM:真的很黑~隨便點都破百,好像海產店算時價... 05/22 12:33
CAL20:這家真的超黑不要去吃 218.168.69.39 08/27 23:38
pttlick36:推其實還好又貴 114.42.225.99 04/2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