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leyaries:推 涼麵也好吃 04/22 21:37
→ lileyaries:有一次老闆煎得有點過頭 問我能不能接受 我說ok 04/22 21:37
→ lileyaries:結果我吃一吃老闆居然又煎了半張新的給我 04/22 21:38
→ chenglihao:@@真好,上次我在中午去吃到有點過頭的@@ 04/22 21:38
→ lileyaries:因為他說覺得心裡過意不去 重弄一份再加多一點補給我 04/22 21:38
→ lileyaries:是男老闆啦 不過這家真的是好店 推 04/22 21:41
推 philosophy13:推這家老闆和老闆娘...之前很晚了沒什麼客人 老闆還 04/22 22:11
→ philosophy13:好心的請我吃香蕉 XDDD 04/22 22:12
推 yiyingliao:我比較喜歡開店時候的老先生!! 他技術好的多了 04/23 20:13
→ yoyufaye:好妙喔~ 吃蔥油餅配香蕉??? 04/23 22:12
→ yoyufaye:這個離我家近~ (筆記....) 04/23 22:33
→ mrxsimon:太好吃了阿阿阿阿阿~~~吃不到怎麼辦阿~~~ 04/30 08:48
推 laugino:老闆娘是很隨性的人 05/30 01:23
推 qthsin: 這家隨便點隨便好吃 03/16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