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推一下台大辛亥路後門118巷裡面的山東蔥油餅 在"乾杯"飲料店那條彎進去 也就是有個"此燈亮有餅"招牌的那間 詳細的價目和休假時間精華區已經有了(z-2-1-8-13-13) 想再來推一下那家的服務態度 老闆娘人很好喔 ^^ 幾個禮拜前一個下雨天的下午 去後門辦點事順便想說買些小東西來吃 在118巷看來看去找不到什麼好選擇 就來買個蔥油餅吃 總共買了3/4張(也就是三份1/4的 有幫人買) 1/4張是20$ 半張35$ 老闆娘很欣然的算我55$而不是20$x3 這沒什麼 重點是...老闆娘居然還免費送我一個厚餅 好感動... T.T 不知道是看我東買西買買了很多東西很辛苦還是怎樣 XD 不過大概是那天下雨天人沒有很多 可能多做的吧 反正可遇不可求 這家的蔥油餅很香喔! 挺好吃的~ 份量也夠 然後鬆鬆脆脆的 第一次吃到的厚餅 有點像是蔥油餅沒拍扁前的東西 也蠻好吃的 來給它支持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1.250 ※ 編輯: jax 來自: 61.217.141.250 (04/22 21:31)
lileyaries:推 涼麵也好吃 04/22 21:37
lileyaries:有一次老闆煎得有點過頭 問我能不能接受 我說ok 04/22 21:37
lileyaries:結果我吃一吃老闆居然又煎了半張新的給我 04/22 21:38
chenglihao:@@真好,上次我在中午去吃到有點過頭的@@ 04/22 21:38
lileyaries:因為他說覺得心裡過意不去 重弄一份再加多一點補給我 04/22 21:38
lileyaries:是男老闆啦 不過這家真的是好店 推 04/22 21:41
philosophy13:推這家老闆和老闆娘...之前很晚了沒什麼客人 老闆還 04/22 22:11
philosophy13:好心的請我吃香蕉 XDDD 04/22 22:12
yiyingliao:我比較喜歡開店時候的老先生!! 他技術好的多了 04/23 20:13
yoyufaye:好妙喔~ 吃蔥油餅配香蕉??? 04/23 22:12
yoyufaye:這個離我家近~ (筆記....) 04/23 22:33
mrxsimon:太好吃了阿阿阿阿阿~~~吃不到怎麼辦阿~~~ 04/30 08:48
laugino:老闆娘是很隨性的人 05/30 01:23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3:21
qthsin: 這家隨便點隨便好吃 03/16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