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tDNA:一個25元 04/23 00:01
→ gtDNA:在生煎包附近的巷子裡 一下就看到了 04/23 00:03
推 beautyocean:那個友人不就是我嘛~XD 04/23 00:37
推 chichieh:樓上很閃.....(指) 04/23 00:41
推 ann20131:...樓上= = 04/23 00:57
推 btid:好吃~~~菠蘿的皮很酥脆,奶油溶化後的口感嚐起來超幸福的 04/23 16:58
→ yoyufaye:我也很愛這家的波蘿油.是阿飛正傳茶餐廳旁邊的外賣區!! 04/23 22:09
→ yoyufaye:可以跟飲料一起點比較便宜喔!!!(剛剛才買了一個!真巧XD 04/23 22:10
推 edge2000:今天吃了~還搞不懂冰火是什麼意貴= = 04/26 01:32
→ edge2000: 思 04/26 01:33
推 jacid:昨天跑去買了 外頭酥熱是火 裡頭是冰冰奶油 04/26 10:53
推 gracerain:閃光本人lag地來推好吃~ 04/30 01:20
推 sylviehsiang:RUBY:天殺好吃的菠蘿麵包 05/09 23:41
推 aurorean1024:超好吃~因為遠每次去都想買~XD 07/2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