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閃光友人的推薦下 去師大夜市買了這"冰火波羅" 超棒 剛出爐的波羅 不是一般的波羅喔 加上奶油起司 甜甜鹹鹹的 酥酥軟軟的 棒極了~~ 他每一小時才出爐一次 要抓準時間喔 現吃!才能吃出真正美味 -- 凹屋~ 話說我今天又買了一個 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0.127
gtDNA:一個25元 04/23 00:01
gtDNA:在生煎包附近的巷子裡 一下就看到了 04/23 00:03
beautyocean:那個友人不就是我嘛~XD 04/23 00:37
chichieh:樓上很閃.....(指) 04/23 00:41
ann20131:...樓上= = 04/23 00:57
btid:好吃~~~菠蘿的皮很酥脆,奶油溶化後的口感嚐起來超幸福的 04/23 16:58
yoyufaye:我也很愛這家的波蘿油.是阿飛正傳茶餐廳旁邊的外賣區!! 04/23 22:09
yoyufaye:可以跟飲料一起點比較便宜喔!!!(剛剛才買了一個!真巧XD 04/23 22:10
edge2000:今天吃了~還搞不懂冰火是什麼意貴= = 04/26 01:32
edge2000: 思 04/26 01:33
jacid:昨天跑去買了 外頭酥熱是火 裡頭是冰冰奶油 04/26 10:53
gracerain:閃光本人lag地來推好吃~ 04/30 01:20
sylviehsiang:RUBY:天殺好吃的菠蘿麵包 05/09 23:41
aurorean1024:超好吃~因為遠每次去都想買~XD 07/22 01:13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