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新竹龍太郎 :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差,尤其是老闆娘,我今天要預定明 天晚上的餐點,只是要他們外送,他們就理由一大堆,還說交大沒辦法外 送進來,還嫌我們定的量太少(17個便當還太少喔.....你以為是辦桌喔),爾 且我剛開始還會很不好意思,想說要他們師父提早開工上班,可是後來電話越講越 火大,老闆娘居然口氣很不耐煩地說很"麻煩"勒........。 縱使你的東西再好吃,有需要這麼高姿態嗎???真的很火大各位版友不 信的話,可以打電話試試..............只是東西還沒吃到就應該受了一肚子氣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8.19
smalla1031:WOW我本來還想吃吃看 看到這態度就... 04/26 13:07
Qmonster:這家的炒烏龍麵很好吃...(小聲) 04/26 13:51
eeriegirl:我去經國路這家態度不錯耶@@ 東西也不錯@@ 04/26 14:55
faya:老闆娘態度真的很差 04/26 21:30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