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家住台中所以對於中部才有的南投意麵一直很懷念,現在搬到永和,在無意中找到 這家麵攤,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南投意麵愛好者可以去解解讒哦!它好像晚上7:00以後才會 開,位置就在永和國中游泳池門口對面(對街有一家機車行),個人覺得意麵最好吃,其他soso 但是它有一個小菜我每去必點---辣豆乾,它是將豆乾切薄片後和辣油及辣椒末拌在一起,而 且一份只要10元哦!想一想口水又要流下來了.愛南投意麵的同好可以參考一下哦!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hamai:轉錄至看板 Nantou 04/30 15:59
comssy:真的嗎???一定要去吃! 04/30 23:12
chirping:辣豆乾真的好吃 又便宜 常包個30當零食 05/01 23:56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