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lash520:..我認為..普普 05/01 13:44
推 pjily:我吃過後認為是騙錢的 05/01 14:29
推 epola:名氣大於內容,吃過一次就不想吃了 05/01 14:40
推 hellofatty:真的不需要特地去吃 就算偶然路過..當作沒看到也可 XD 05/01 14:52
推 shambara:不怎麼好吃...跟路邊擔擔麵差不多...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05/01 15:09
推 batistuta823:貴又普普 05/01 15:16
推 pule:可是在地人超愛的 我學姐每次回去都要去朝聖 05/01 15:30
推 lanyu:其實大部份的在地人都不愛.......= = 05/01 16:20
推 HEARTMAN:是還算好吃,但是價錢跟份量實在太...... 05/01 16:21
推 wanwanwan:認識的在地人的確沒有什麼偏愛耶~~ 05/01 16:53
推 Nobi:彰化住二十年 吃過次數不超過十次 XD 05/01 17:03
推 zeroplus:老實說真的沒啥,貴又不怎樣,千萬不要專程去吃by在地人 05/01 17:11
推 psyhtml:我也是覺得是騙錢的 沒那麼好吃 就像吃台南擔仔麵的感覺 05/01 17:26
推 chh0213:除了三寶湯,湯類都不要點..我在那打工過...... 05/01 17:58
推 ultrafile:兩年只吃過一次...我不喜歡那種麵條 05/01 18:03
推 ezbird:不要說騙錢啦,這樣老闆很可憐 05/01 18:53
推 mathgz:高中跟心儀的女生吃過...覺得還好...不過可以試試 05/01 19:36
推 chh0213:其實它的湯頭真的還不錯啊.... 05/01 21:12
推 happyconis:認為普通耶XD~~也很貴~但是湯頭還可以 05/01 22:17
推 goldass:可能口味適合在地人吧 但是偏偏在地人又都說不優... 05/01 22:32
→ ultrafile:在地人超愛?還好吧,每次經過他的店都沒啥人 05/02 03:03
→ ultrafile:不過湯真的不錯,可惜配了那種麵啊.... 05/02 03:04
推 finaldragon:我覺得貓鼠麵還不錯啊~~不過狂推黑猴麵~~ 05/02 03:11
推 nowend:原PO幹嘛一直強調自己是窮困的醫師... 05/02 04:18
推 qet999:推~貴又普通到極點~吃過一次就再也不會踏進去的店~ 05/02 11:07
推 speedlimit:我只有覺得丸子還不錯 麵就很普通 05/02 12:36
推 psyhtml:不好意思 可能講過頭了 持平來說應該是很普通吃名氣的 05/02 18:35
推 weger:活這麼大只吃過一次 根本記不起來有啥味道 只知道貴的誇張 05/05 15:51
→ weger:都是外來客啦 05/05 15:52
推 WhisperGhost:獸醫師~~~~ 05/08 18:18
推 Vidic:難吃 騙觀光客的 05/12 13:55
推 sanband:以前比較好吃,現在都商業化了,豬腳超好吃但超貴不如不吃 05/15 20:42
推 fighting:貓鼠麵只有觀光客才在吃吧~~唉 01/08 12:46
推 yoga723:帶同學去吃 他們都說好吃耶 我也覺得不錯阿 是同街的情誼 05/30 02:14
推 iamrolly: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那種價錢在彰化可以吃兩樣小吃囉 06/29 20:00
推 peterchern:我個人倒是挺推的 湯頭很特別140.119.164.132 12/0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