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鍋讚自助式火鍋 地址:永和市成功路二段15號1樓 電話:02-2922-3911 價位範圍(每人):185 圖文版 http://blog.xuite.net/woodsmart/blog/11323366 夏天到了,應該算是進入了火鍋的淡季了。 突然想去吃火鍋,之前大家推的''鍋讚''當然是第一首選。 自己吃鍋讚這一次算是第三次了,可是都沒有打帶相機,所以都沒有紀錄到。這一次總算 是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好好介紹了! 今天去的時候,是突然想去吃的,以為會沒有位子。所以先打了電話確定,老闆說現在根 本還沒有滿,所以我可以過去。 大約6點半到了鍋讚,果然一進去就有位子(一樓的位子),當然是很高興的做了下來。 蕃茄鍋真的很多蕃茄,且很夠味。喜歡蕃茄的大大,值得嘗試喔!! 奶油湯底,不會油,可是會有牛奶香味,甘甘甜甜的、好滋味。 來了鍋讚,海鮮當然是他的強項。來看看我們夾的海鮮大拼盤。 http://picasaweb.google.com/woodsmart7/20070426/photo#5058480192139903442 讓人看到食指大動的海鮮。 http://lh4.google.com/image/woodsmart7/RjNU9wvZQiI/AAAAAAAAAEo/2evq976IyEA/s288/P1000947.JPG
來一張,新鮮蔬菜與蚵仔的搭配! http://lh3.google.com/image/woodsmart7/RjNU-gvZQjI/AAAAAAAAAEw/ohPTbKwHZiU/s288/P1000949.JPG
最後做個總結,鍋讚有各式各樣的海鮮!以185的價格實在很優惠,想要吃海鮮的大大們 !一定要來的啦! 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4.65
lkw:廣告文???海鮮樣式不多啦,只是還滿好吃的,推番茄鍋 05/02 09:27
BLYTHE1017:我也覺得是廣告文... 05/02 11:52
shaffer:為什麼覺得是廣告文?原po另一篇食記是其他餐廳耶 05/02 12:19
woodsmart:其實我真的是去吃..跟店家沒有任何關係 05/03 01:00
woodsmart:可能我講話太讚美它了....不過我覺得185可以吃到些海鮮 05/03 01:01
woodsmart:真的很不錯,而且都很新鮮。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 05/03 01:02
woodsmart:我吃過的店家,讓大家都有更多吃好東西的選擇 05/03 01:04
Cancergirl:我去吃過幾次..真的很好吃~而且老闆人好好!! 05/05 03:50
Cancergirl:只是有次去,應該是工讀生吧..臉蠻臭的,可能太忙了.. 05/05 03:51
iam023: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3/1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