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最近體育場這家杏仁豆腐店旁邊~ 開了一間"那個年代 體育場 老店" 的杏仁豆腐冰店~ 他就是原本隔壁那間!!!! 好像有點複雜~ 他原本是隔壁那間~~後來因為原本那間房子房東收回去了~~ 連冰也接手下去做~ 所以搬到西和路~~~再那邊開了一間~ 後來一番波折~~就回到體育場再開一間~~ 我星期六有去吃~ 就是那個味道!!!!!!!!!!!!!!就是我幾年前吃的那個味道~~~ 服務又超級親切~~~~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隔壁客人很多~~我就很替這間老闆不值 = = 總之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他們的杏仁紅豆牛奶冰~~ 紅豆很鬆軟很香~~~ 吃完比較看看就知道老店還是比較厲害的!! 是面對店面左邊那間喔~~~ 我們這些老鄰居看到他們回來賣都超開心的~!!! ※ 引述《tracy25 (浣熊)》之銘言: : ※ 引述《issaki196 (一開小姐)》之銘言: : : 根本沒有搬喔,西和路那家我也有去吃過, : : 跟體育場杏仁豆腐冰完全不同, : : 我也以疑惑的心問過體育場的老闆, : : 問:你們有開分店嗎? : : 老闆:沒有喔 : : 問:但西和路有開一家叫"體育場豆腐冰"的店喔 : : 老闆:沒有,沒有,但有人幫我們做宣傳,這樣很好啊(一直都笑笑的) : : 他們是兩家完全無關的店,絕對不是兄弟店 : 那家我知道 : 我就住在那附近 : 現在體育場那家跟之前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 以前那家真的遷到西和路了 : 好像是老闆的兒子房子買在那裡 : 現在那家的感覺像打著之前那間的招牌在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0.19
dearjenny:豕S錯 看到正宗的回來 也也滿開心的..推!!! 05/08 12:13
dearjenny:沒 錯 ,看到正宗的回來 真的滿開心的 05/08 12:24
miraij:高中常去~~之後就找不到了…原來是搬家了啊~~ 05/09 00:00
surname512:之後好像會再增加東西喔!營業時間也會延長到凌晨的樣子 05/1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