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天仁茗茶(忘記字有沒有打錯) 地址:台大校門口正對面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之前在東區就聽朋友說他的珍珠奶茶不錯喝,因為我比較少喝奶茶,喝純茶比較多 難得在台大開了店,想說捧場一下,try一下好喝與否好了~~~ 中午就拉閃光去買,先買個一杯品嚐一下~ 點了珍珠奶綠 50',蠻快就輪到我的,(人有五六個吧) 服務生態度也很不錯,還說飲料有問題隨時都可以調,真是貼心。 喝下去,喔喔不錯耶,我沒有調整成半糖,因為不知道會怎樣,所以沒改變 但綠茶很不錯,(因為我對便利商店的奶綠都有恐懼感,太甜,對我而言) 不會很甜,而且珍珠(聽說是招牌!?)不錯,沒有怪味(有些店家的有怪味) 覺得很滿意,閃光也很喜歡,且閃光沒有很愛喝,因為會不舒服。 但她說天仁茗茶的她喝完後沒事,覺得有機會還可以買別的試試看。 金每賣~~~ 就是價格比別的昂貴一些 但我覺得有那樣的價值,(聽說比東區便宜) 真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31
smileno:我以為天仁茗茶有賣吃的~ 05/08 20:51
errantknight:50塊也買得下去... 05/08 21:27
my23423:總店有賣像飲茶那種點心~很好吃 05/08 21:34
adase:我覺得珍珠最好吃的是忠孝店~的 05/08 22:09
trelivings:芋香奶綠超好喝。全是香到不行的芋頭碎塊~~ 05/08 22:15
wlsherica:只是想嘗鮮~~ 05/08 22:21
v950171:有的天仁茗茶是有賣餐 還不錯:) 05/08 22:32
smileno:有賣餐呀 想試試看 05/08 22:46
pandapo:還不錯吃喔 只是每道菜加了茶這個字 茶味卻還好 05/08 23:23
NaibseL:推忠孝店的珍珠~超好吃!有嚼勁 05/10 14:26
cppot228:東區那家每次都大排長龍...不過真的好喝 04/12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