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有這個文章我也要回一下XDD 針對景美夜市的生煎包 ※ 引述《WeiweiNini (維妮)》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ightmarket 看板] : 作者: WeiweiNini (維妮) 看板: Nightmarket : 標題: Re: [心得] 師大夜市內的生煎包 : 時間: Wed May 9 21:34:17 2007 : 生煎包我都吃過了! : 看到這文就想回一下, : 師大: : 許家生煎包~難吃!不值得排隊...不知道在紅什麼... : 很油,皮很薄很薄,一提就破,沒香味,一整個感覺在吃油, : 我第一次去師大夜市時,朋友帶我去介紹我說很有名,我吃了一個就不想吃了. : =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排那麼多人. : 李阿姨生煎包~走吃飽路線,吃起來乾淨清爽,在師大要吃生煎包,這家比較推, : 雖然比一開始促銷的貴了5元,但也算是比其他家便宜的了.料好實在. : 分菜和肉.皮屬厚一點的,吃了會飽的選擇. : 士林: : 原上海生煎包,和有一家素食生煎包,在小吃攤入口的青蛙下蛋之類的愛玉冰旁邊, : 這兩家最推,很好吃!一個10元 : 饒河: : 有一家是在貨車上賣的,一個10元,非常好吃,分菜和肉. : 不知道店名,不過饒河夜市裡的生煎包就只有他一家是用貨車做工作桌來賣的! : 超推! : 公館:公館好像也沒別家生煎包,汀州路上,排隊紅豆餅旁那家, : 還可以,生意也不錯,流動性大的東西吃起來感覺比較新鮮,很熱. : 如果身在公館想吃煎包,這家不會是地雷,一個10元. : 分韭菜和高麗菜. : 景美:上海生煎包,很好吃,但是貴,因為很小一個,一個8元,只有分肉和菜. : 雖然貴,但他的味道真的好吃. 其實景美夜市的上海生煎包我很不推 除了很小,肉包的味道很鹹 而且味道我不太喜歡 不過要推一下在景美夜市另一家的生煎包 跟上海生煎包同條巷子再進去一點右手邊 有賣生煎包(8元)跟鍋貼(4元) 生煎包分高麗菜(含肉)跟韭菜 (現在想到要吃生煎包都會去買這家的) : 通化:沒吃過...通化夜市不是美食區啊~ : ※ 引述《sym6638 (oya豬排蛋蓋飯)》之銘言: : : 師大的不錯 : : 不過不知道我太常吃味覺麻痺了還是... : : 總覺得真的景美的比較好吃耶 : : 舊愛果然不敵新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85.102
adase:@_@"不會吧..我覺得這間煎的實在是冏..上次看到一堆燒焦耶 05/09 23:32
dudee:這家生煎包不好吃 鍋貼比較實在 05/10 00:04
Scutum:推,和我的看法一樣 05/10 00:15
Finarfin:景美夜市的上海生煎包買一次我就不買了 真的不合我的味口 05/10 00:17
Finarfin:許記是從小吃到大的...反而比較喜歡 要搭配一種醬更好吃 05/10 00:18
Finarfin:我也很難理解為何每次經過上海生煎包 就一堆人再排.... 05/10 00:19
zerodoro:我也比較喜歡吃這家 雖然十年來從四元漲到八元orz... 05/10 00:29
ohm:鍋貼以前很好吃~~現在還好 05/10 01:15
fmbottle:鍋貼比煎包好+1 05/12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