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澳門 (乙水)(ㄍㄢ)仔島 豬扒包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248號 電話:03-4272532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 價位範圍(每人):依照點的東西而定 豬扒包 ($45) 雞排包 ($45) 咖哩魚蛋 ($35-7顆) 還有:巧達濃湯、絲襪奶茶...其他忘記了。 本篇文章反推此間店,不欲觀看者請按←離開。 基本上,一個星期會經過三次以上, 第一次發現他的存在還是同學跟我說的, 因為剛好沒吃晚餐,所以就決定停在這裡買。 一型四人到櫃檯,店員配置大概是這樣, ◎ ◎ │● ○ ○ │ ─────┘ ◎主要是炸豬排、準備飲料跟湯類 ○主要是把豬扒包組合起來 ●就是所謂的櫃檯小姐 我跟同學一行四個人大概在晚上八點的時候到達, 櫃檯並沒有欲點餐客人,也沒有以點餐的客人, 我們四個人就站在轉角的地方看菜單, 因為沒有吃過類似的東西,所以看的久了一點。 結果,●就教我們讓開,不要擋住他們做生意。 一開始,我就有點不開心,覺得●沒必要這樣跟我們說話吧。 不過我因為晚點還有事情,所以我先跟●點餐。 另外三個同學則還看著菜單猶豫中。 當我跟●說我要一個雞排包加底,(ps.所謂加底,就是加火腿蛋) 結果,●的臉就沉下來,他竟然說:蛤?你們四個人才點一個喔? 聽到這一句話的當下,心情馬上變差, 今天我來店消費,只是外帶,只點一個不行嗎?我同學陪我來不行嗎? 更何況,我同學明明就在那邊說這個好像很好吃,我們一起SHARE什麼的。 不過畢竟是新開幕,我就不想的跟他計較了, 所以我就解釋說:有阿,他們有要點,只是我先點、先付賬。 之後點好我就站到旁邊去等,同學A也點好站到我旁邊。 (至於同學C跟D則是點餐中。) 這時候我們看到○把麵包、生菜、番茄、雞排、火腿蛋組合起來。 因為同學A買兩份,其中一份要給別人吃,而那個別人不吃番茄。 所以同學A就趕快跟○說他的不要番茄。 話才說到一半,●就急急忙忙的衝上前來, 表情很受不了的說: 小姐,你以後不加什麼東西的時候在櫃檯點菜的時候就要記得先講阿, 你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困擾耶! 吼!這是什麼態度阿? 今天你在菜單上面沒有說明餐點的素材, 在幫客人點餐的時候也沒有詢問客人是否有不加的東西, 今天我們口氣很抱歉的說:不好意思,麻煩你,我其中一個XXX不要加番茄。 結果被你這個店員凶? 服務態度惡劣到一個不行的極至。 光是態度問題,這間店就已經讓我列入世界地雷、拒絕往來戶了。 回到餐點的部分。 我點的是雞排包,裡面的材料就如同我上面所提到的一般。 但是呢,不好吃。 雖然我沒去過澳門香港吃道地的食物,但是好歹也去過幾次茶餐廳。 依照加底的雞排包要$55元來說,其實價錢跟茶餐廳是差不多的。 然而,麵包太硬,雞排也炸的有點老, 最重要的是我還在加底的火腿蛋裡頭吃到蛋殼.... c/p值之低,就不推薦大家吃了。 有吃到同學點的咖哩魚蛋,恩,是還滿彈牙的, 但是咖哩一點都沒有入味,不詹咖哩醬就吃不出咖哩味,失敗。 總之,是一間態度差到不行、東西品質又不怎麼樣的店。 我再也不會去了。 music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31.81 ※ 編輯: musicya 來自: 140.115.231.81 (05/17 19:36)
tyk8004:剛吃了板橋四川路這邊的一家 一樣不推 c/p值低 還沒去骨 05/17 19:42
oike:看來他們的員工訓練和餐飲素質很糟糕,好幾家分店都被反推了 05/17 20:50
oike:我覺得咖哩魚蛋還算不錯,其他就真的不怎麼樣 05/17 20:51
kee32:在中壢開還這麼跩,看能撐多久喔~~~~ 05/17 21:11
njiu3699:跩什麼啊...........沒去過也不會想去了!!態度差.... 05/17 21:27
vdan:全世界只有他有賣是嗎 等著他倒也不會去吃!!!!! 05/17 23:22
garym:推新竹西大店的店長和妹妹都超有禮貌又漂亮..... 05/18 03:18
garym:我承認我是被外貌吸引進去買的:p 不過東西也不錯吃啦. 05/18 03:24
musicya: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5/18 16:29
MikaHakkinen:說真的我不明白這種東西最近為啥這麼火紅?比密斯特 05/19 03:57
MikaHakkinen:多拿滋或星野銅鑼燒紅得還要無厘頭...... 05/19 03:57
Laciel:不知道和你遇到是不是同一人,我也覺得他態度很差... 05/26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