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NewBearYA:千萬不要去一間有人形牌那間吃..貴的嚇死人..超不值 05/20 13:02
推 rung5:那是哪家阿?? 05/20 13:11
※ 編輯: rung5 來自: 192.192.197.179 (05/20 13:15)
推 setember:鐵路另一邊 有一家在山腰的不錯吃 05/20 13:58
推 AlexKo:你說的是7-11樓下那個嗎?我覺得很普耶…但我覺得是因為 05/20 14:39
→ AlexKo:現代人精緻美食吃太多了,對以前來說那樣應該是很棒的 05/20 14:39
推 carolbaby:我覺得蘭香食堂還不錯 7-11樓下的是冷的....超難吃 05/20 16:05
推 sasaea:忍不住想說好巧,我跟你同一天去奮起湖,我吃的是阿良便當 05/20 23:15
推 rung5:聽說阿良也不錯~樓上的你覺得呢? 05/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