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北三大廣受好評的鰻魚飯餐廳有 #劍持屋 松江路297巷12號 #京都屋 台北市天津街41號 02-2541-9803 #肥前屋 北市中山北路1段121巷13-2號 劍持屋走低調華麗風,出入的客人很多感覺大有來頭 熟客級的人好像很多,用餐氣氛很好。 從環境到食材還有服務很明顯比另外兩家高級許多。 鰻魚醬汁很濃郁,可惜我偏愛胖魚, 米飯是三家之最。 京都屋是坐褟褟米的,吃飯要脫鞋,餐廳有兩層(1F和地下室) 鰻魚飯品質不一,米飯濕軟度控管不好, 鰻魚很多刺(我的第一次被鰻魚刺卡到就獻給塌了) 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肥前屋,恩,很熱鬧,像那種很熱鬧的居酒屋,店面門口常常大排長龍。 懷念電影裡面那種喧鬧的享用美食的心情是就會很想去吃他。 鰻魚很肥,號稱沒有刺(不過我真的不記得了) 米飯的部份我有點忘了,但是很豪爽厚厚的一層。 之前很愛他的玉子燒(單純玉子燒歐不要點鰻魚玉子燒) 不過吃過劍持屋的之後發現原來也可以有甜甜很乾淨的玉子燒可以選擇。 恩所以京都屋已經被我出局了。 剩下兩家的比較~ 用餐環境&氣氛:劍持屋 >>>>>> 肥前屋 鰻魚醬汁: 劍持屋 > 肥前屋 鰻魚身材: 肥前屋 > 劍持屋 鰻魚料理技巧: 劍持屋 > 肥前屋 米飯: 劍持屋 > 肥前屋 服務: 劍持屋 >>>>>> 肥前屋 價位: 肥前屋 >>>>>> 劍持屋(肥前屋便宜很多) -- 每天每天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0.118
onlylikeu:我倒很喜歡京都屋 :p 05/25 07:50
yaoren:這比較主觀 個人也覺得京都屋比肥前屋好吃 05/25 08:44
alex016510:所以說這只是原PO的評比,京都屋也有玉子燒阿..而且我坐 05/25 08:50
alex016510:的是椅子,哪裡需要拖鞋呢? 05/25 08:51
totorolin: 肥前屋已經被我當作拒絕往來戶了,吃過很多次他的鰻魚 05/25 09:47
totorolin: 沒處理好,腥味重,刺又太多 05/25 09:48
dellacasa:京都屋推一票。比肥前屋好 05/25 10:04
Eriny:推京都屋比肥前屋好 05/25 10:49
aaaala:我怎麼覺得肥前屋多刺又難吃 05/25 10:53
aaaala:我這個對鰻魚飯很沒研究的人都覺得難吃了= = 05/25 10:54
wayne404:我也大推京都屋,不喜歡肥前屋的用餐環境 05/25 11:03
imkp:肥前屋沒以前好吃了.. 05/25 11:05
dounts:魚心比京都屋和肥前屋都好 05/25 11:07
nasanasa:我也推京都屋肥前屋都沒啥人去囉 05/25 11:08
windffooxx:我也推京都屋,他地下室是塌塌米要?鞋子 05/25 11:36
windffooxx:我是一個不愛吃鰻魚的人,因為鰻魚有土臭味跟刺多 05/25 11:37
windffooxx:但是我就喜歡吃京都屋因為他魚不會臭臭的,刺很嫩 05/25 11:38
windffooxx:其他店家我不知道因為不會特別愛吃,所以對鰻魚不專門 05/25 11:39
windffooxx:但是我會吃京都屋,這是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吧 05/25 11:40
yivo:我不喜歡京都屋~跟原PO一樣~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鰻魚被刺卡到 05/25 14:03
yivo:一直以為會引發發炎什麼之類的後果~狂吞白飯!! 不喜歡這家>.< 05/25 14:03
Gato:肥前屋的鰻腥味比較重 05/25 15:10
kimorange:推京都屋~,肥前屋對我而言已經out..不過玉子燒還是不錯. 05/25 20:19
IamWea:肥前的腥味重吃起來不特別~但玉子燒還不錯~服務就不說了 05/27 11:58
mtdas:推樓上.. 04/1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