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lylikeu:我倒很喜歡京都屋 :p 05/25 07:50
推 yaoren:這比較主觀 個人也覺得京都屋比肥前屋好吃 05/25 08:44
推 alex016510:所以說這只是原PO的評比,京都屋也有玉子燒阿..而且我坐 05/25 08:50
→ alex016510:的是椅子,哪裡需要拖鞋呢? 05/25 08:51
推 totorolin: 肥前屋已經被我當作拒絕往來戶了,吃過很多次他的鰻魚 05/25 09:47
→ totorolin: 沒處理好,腥味重,刺又太多 05/25 09:48
推 dellacasa:京都屋推一票。比肥前屋好 05/25 10:04
推 Eriny:推京都屋比肥前屋好 05/25 10:49
推 aaaala:我怎麼覺得肥前屋多刺又難吃 05/25 10:53
→ aaaala:我這個對鰻魚飯很沒研究的人都覺得難吃了= = 05/25 10:54
推 wayne404:我也大推京都屋,不喜歡肥前屋的用餐環境 05/25 11:03
推 imkp:肥前屋沒以前好吃了.. 05/25 11:05
推 dounts:魚心比京都屋和肥前屋都好 05/25 11:07
推 nasanasa:我也推京都屋肥前屋都沒啥人去囉 05/25 11:08
推 windffooxx:我也推京都屋,他地下室是塌塌米要?鞋子 05/25 11:36
→ windffooxx:我是一個不愛吃鰻魚的人,因為鰻魚有土臭味跟刺多 05/25 11:37
→ windffooxx:但是我就喜歡吃京都屋因為他魚不會臭臭的,刺很嫩 05/25 11:38
→ windffooxx:其他店家我不知道因為不會特別愛吃,所以對鰻魚不專門 05/25 11:39
→ windffooxx:但是我會吃京都屋,這是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吧 05/25 11:40
推 yivo:我不喜歡京都屋~跟原PO一樣~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鰻魚被刺卡到 05/25 14:03
→ yivo:一直以為會引發發炎什麼之類的後果~狂吞白飯!! 不喜歡這家>.< 05/25 14:03
推 Gato:肥前屋的鰻腥味比較重 05/25 15:10
推 kimorange:推京都屋~,肥前屋對我而言已經out..不過玉子燒還是不錯. 05/25 20:19
推 IamWea:肥前的腥味重吃起來不特別~但玉子燒還不錯~服務就不說了 05/27 11:58
推 mtdas:推樓上.. 04/1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