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leeandli (一二三四五)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情報] 好吃的『飯糰』 --南屯 --誠心推薦 時間: Tue May 15 02:07:04 2007 突然想到 好久沒吃的 『大飯糰』 位置: 台中市 南屯區 南屯路 與 萬和路 交叉口 附近 料多: 滷蛋、小黃瓜、油條、魚酥、花生粉、瘦肉、小礦肉、火腿、、、等 價錢: 15 20 25 30 35 雖然不是很不油,但是若久沒吃,就會很想吃! 就像現在,突然好想吃喔! share wit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6.68
fox198:從小吃到大 讚啦~ 05/15 02:10
apson:你忘記包豆干囉 05/15 10:24
mark751023:大中書局對面,閃光吃過以後,每次去看書都要吃一次= =" 05/15 11:08
cyl0316:從小吃到大 他們的蛋餅也很好吃 醬油很特別 05/15 13:52
flyinfire:我...我吃膩了... 05/15 20:07
cch69:的確是從小吃到大阿~ 05/15 2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6.68
GMA:我第一次在台中吃到包滷蛋的飯團 整個嚇一跳 不過蠻還好吃的 05/27 21:48
joanne2220:我也不習慣包滷蛋的飯糰... 嚇一跳+1 XD 05/27 22:07
misa:我第一次在台北吃到包煎蛋的飯糰也嚇一跳 台中飯糰都包滷蛋.. 05/27 22:10
rosemary10:永和的飯團包滷蛋,中興的包煎蛋說 05/27 22:36
wisely2128:滷蛋嚇一跳,那我吃包豆皮的不就... 05/28 00:08
largeC:從小都吃包滷蛋的,第一次吃到荷包蛋的時候還覺得很生氣XD 05/28 00:36
niclovelinda:我比較喜歡包滷蛋耶 蛋黃跟米混著好好吃 >///< 05/28 13:05
aucawaii:推~滷蛋的蛋黃配飯好好吃~~ 05/28 21:32
sicqq233:從小吃到大真的很棒 59.126.18.167 08/09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