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198:從小吃到大 讚啦~ 05/15 02:10
推 apson:你忘記包豆干囉 05/15 10:24
推 mark751023:大中書局對面,閃光吃過以後,每次去看書都要吃一次= =" 05/15 11:08
→ cyl0316:從小吃到大 他們的蛋餅也很好吃 醬油很特別 05/15 13:52
推 flyinfire:我...我吃膩了... 05/15 20:07
推 cch69:的確是從小吃到大阿~ 05/15 2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6.68
推 GMA:我第一次在台中吃到包滷蛋的飯團 整個嚇一跳 不過蠻還好吃的 05/27 21:48
推 joanne2220:我也不習慣包滷蛋的飯糰... 嚇一跳+1 XD 05/27 22:07
→ misa:我第一次在台北吃到包煎蛋的飯糰也嚇一跳 台中飯糰都包滷蛋.. 05/27 22:10
推 rosemary10:永和的飯團包滷蛋,中興的包煎蛋說 05/27 22:36
推 wisely2128:滷蛋嚇一跳,那我吃包豆皮的不就... 05/28 00:08
→ largeC:從小都吃包滷蛋的,第一次吃到荷包蛋的時候還覺得很生氣XD 05/28 00:36
推 niclovelinda:我比較喜歡包滷蛋耶 蛋黃跟米混著好好吃 >///< 05/28 13:05
推 aucawaii:推~滷蛋的蛋黃配飯好好吃~~ 05/28 21:32
推 sicqq233:從小吃到大真的很棒 59.126.18.167 08/09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