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斤X園(懷寧街) 事發經過:(提供本人用餐經驗-希望不要再有冤大頭了) 外觀算是一家還可以的小館子,主要是賣『斤餅』... 走進店裡,老闆便很熱絡的前來招呼,當天我是自己用(午)餐, 老闆拿了菜單過來,我才一翻開,老闆便開口問,是不是要吃斤餅, 我答:〔是阿〕,老闆又問,「吃不吃牛肉?」我說:〔可以阿〕, 老闆說:「那就加個牛肉湯..清燉的」 我說:〔OK..〕, 當我正想低頭去看看菜單時,老闆卻熟練的主動『幫我』闔上菜單, 一邊跟我說:「這些都是本店的招牌,放心!」一邊順手抽走了菜單.. 接下來,我點的「斤餅」來了(吃起來冷冷的.應該不是現做的 -SO..SO..),接著「牛肉湯」來了(普通), 然後又來了一小碟(直徑約15公分)的「肉絲加生菜」... 起先我楞了一下..後來我想應該是跟「斤餅一起」的某種組合套餐.. 因為實在沒有機會「瞄」菜單內容,我只好猜是老闆幫我選的「本店招牌」 結果,「斤餅」「牛肉湯」「肉絲加生菜」..一共275元.... 我真的嚇了一跳...再請老闆算一遍...斤餅15元,牛肉湯80, 那一小碟肉絲...180元..180元..180元.... 我心理真的很不舒服...其他兩項..的確是我在點餐的時候,有聽到的東西.. 我都可以接受..可以那一項「180元」的東西..我付帳的時候才知道... 這是「京醬肉絲」,天阿!這種推銷手法真令我反感,可是也吃進肚子了! 只好摸摸鼻子,付錢自認倒楣。 以上是本身親身經驗(2007/05/23)....希望不要再有相同遭遇的人了! (店名是XX園..是X斤園..還是斤X園..忘了.請網友指正..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9.202
errantknight:種福園 05/28 01:54
poqwer:恐怖.....180便宜佈當可以吃三個了.......... 05/28 01:55
errantknight:搜尋一下 很多受害者文章喔 05/28 01:55
pipsu:聽起來是準備做一次客的生意嗎? 05/28 02:14
wnslins:這是出了名的店啊!! 05/28 02:16
johnny810:太黑了吧.... 05/28 02:29
eugenew: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puQg3-lFo吃豬排前必看 05/28 02:29
akatama:是「種福園」吧。往前搜尋一下都是負面評價。|||b 05/28 02:38
peijulai:超級大地雷 !!!!! 05/28 10:57
khalil:嘖嘖! 05/28 14:31
Leika:但大同高中附近那家評價不錯喔 04/07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