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I SWEAR 音樂餐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3號 電話:02-23632011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價位範圍(每人):200~500 套參加$180 之前在版上看到很多對這家店的評價沒有非常好 不過我吃過幾次下來都覺得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 ^ 圖文http://blog.pixnet.net/ntufood/post/4595222 http://blog.pixnet.net/ntufood/post/4595485 *餐前酒* 餐前酒的酒味不重,不敢喝酒的人不用擔心喝醉! 味道甜甜的,充滿玫瑰的香氣。 *前菜--烤田螺* 這道焗烤田螺可以說是這家店前菜的招牌,田螺QQ的非常好吃! 不要看這個碗這麼大,其實只有那六個裝田螺的地方有洞洞~ 胃口小的人可能吃完這道前菜就差不多五分飽了!! *前菜---橙汁鴨胸肉* 淡淡的橙汁跟鴨肉的味道很合,在搭配上各種顏色的青椒以及生菜水果 讓這道菜不僅美味,在視覺上也享受主廚的藝術。 *番茄海鮮湯* 番茄海鮮湯是屬於比較清淡的湯品,有番茄濃濃的美味以及海鮮的鮮美 另外,湯中的配料非常的豐富,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家店還有其他口味濃郁的湯,像是巧達濃湯以及南瓜濃湯等, 也推薦大家試試看!!^ ^ *沙拉---優格醬* 在沙拉方面跟其他餐廳的差異就不大,比較特別的是他添加了核桃碎片 在口感方面增加了不同的感覺,在醬料的部分,店家除了一般的醬料之外 還提供優格醬以及鯷魚醬等給顧客選擇,在口味上增加豐富性。 *主菜---德國豬腳* 非常推薦這家店的德國豬腳,酥脆的皮加上軟硬適中的肉 比我在德國吃的德國豬腳更美味!!XD 搭配特製的醬料,讓這道菜加分許多~ *主菜---法式雞腿排* 雞腿排的肉質非常的鮮嫩,咬下去還會看到許多肉汁>//////< 在醬料的搭配上也很棒!!! 配料方面跟德國豬腳也不同,會根據主菜來做搭配~ *甜點---奶酪布雷* 有濃濃的牛奶香,在我吃到很飽很飽的時候還是覺得它超好吃XD 喜歡奶酪類甜點的人很推薦點這個甜點!!! *甜點---冰淇淋* 這家的冰淇淋我覺得沒有非常好吃,跟一般的冰淇淋差不多 所以不推薦這道甜點...... 這家的蛋糕是亞尼克的蛋糕,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很好吃^ ^ I SWEAR音樂餐坊 店內的布置氣氛、服務態度都很棒 很適合朋友之間的聚會或是男女朋友的約會~~ 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95 ※ 編輯: Bella7 來自: 140.112.220.195 (05/28 21:38) ※ 編輯: Bella7 來自: 140.112.220.195 (05/28 21:40)
witch5445:這家我去吃過 覺得氣氛蠻不錯的~而且店裡還有一整面很齊 05/28 21:42
witch5445:全的雜誌:) 05/28 21:43
sonumb:推一個 05/28 21:47
raisinpony:網誌很不錯 ^^ 05/28 22:24
phaiphai:我吃這家是六年前的事了(洩漏年紀)我覺得食物ok氣氛很好 05/28 22:40
Evenroll:最近才去吃過,感想跟樓上一樣:P 05/29 09:17
laysen:我也覺得這家很好 店又美 05/29 11:17
ntddt:請問有現場演奏嗎? 06/07 02:43